主內容首部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

開立滙豐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及供款,享高達港幣60,000元扣稅額

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 讓你慳稅兼享紅利單位回贈!

通過「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您可累積退休儲備,更可享可扣稅金額高達港幣60,000元。

此外,現於滙豐強積金成功開立「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並供款,或從其他強積金計劃轉移「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累積權益至滙豐強積金[@mpf-tvc-accrued-benefits],即可享高達港幣4,500元紅利單位回贈。

享高達港幣4,500元紅利單位回贈

於2025年3月31日或之前開立滙豐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並作「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或從其他強積金計劃轉移「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累積權益至滙豐強積金[@mpf-tvc-accrued-benefits],可享高達港幣4,500元紅利單位回贈。
投資涉及風險。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獎賞

由2024年4月14日至2025年3月31日,你於滙豐強積金作出「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或從其他強積金計劃轉移「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累積權益至滙豐強積金[@mpf-tvc-accrued-benefits],可享高達港幣3,000元基本紅利單位回贈。你作出或轉移至滙豐強積金的「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越多,紅利單位回贈越多。

若你於開立滙豐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當日為積金局「積金好僱主」公司/機構的僱員,作爲特選客戶[@mpf-mpfa-good-employer]的你將獲得額外1.5倍紅利單位回贈,即高達港幣4,500元紅利單位回贈。

投資涉及風險。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主要特點

彈性自願供款

存入多少自願性供款金額[@mpf-mincontribution],完全由您自主決定

全面掌握投資策略

透過「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您可全面掌控自己的投資方案,充分發揮儲蓄的增值潛能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

當您申報應課稅收入時,可透過可扣稅自願性供款獲取高達港幣60,000元的稅務減免額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HSBC HK App) 及滙豐個人網上理財,隨時隨地管理強積金賬戶。

重要資訊

需要幫忙?

與我們會面

我們的強積金專員可以直接解答您的疑問。

來電查詢

我們的成員熱線每日24小時運作;如需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您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及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

24小時滙豐強積金成員熱線:+852 3128 0128

了解更多

您也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開立及整合強積金個人賬戶至滙豐強積金,透過一站式平台同時管理強積金賬戶及銀行戶口,管理強積金從此更輕鬆 

 

瀏覽不同強積金選項,並獲知如何輕易管理強積金累算利益 

 

一站式管理所有強積金需要和權益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我們的自願醫保計劃獲政府認可,為您提供廣泛的醫療保障,讓您輕鬆享用私家醫療服務,兼享稅務扣減 

    本網頁所示資料僅供參考,並會隨時更新而不會作出任何通知。有關強積金制度的資料乃以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發出的指引或公布為準。如對本網頁內容的涵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人士的意見。

    投資涉及風險,往績不能作為未來表現的指標。金融工具(尤其是股票及股份)之價值及任何來自此類金融工具之收入均可跌可升。有關詳情,包括產品特點及所涉及的風險,請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