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汇丰卓越理财客户专享服务

一般条款及细则

1.指定服务(「服务」)只适用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本行」)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之汇丰卓越理财客户(「卓越理财客户」)。详情请向有关服务供应商(「合作夥伴」)查询。

2.服务只适用于指定电话专线。详情请向有关合作夥伴查询。

3.服务不能兑换现金、其他产品及服务、折扣或转让。

4.有关合作夥伴或可能要求卓越理财客户于享用服务前出示有关其卓越理财客户之身份证明。详情请向有关合作夥伴查询。

5.如合作夥伴提供之电话专线停止运作,有关服务将会停止。

6.服务受合作夥伴之额外条款及细则所约束,本条款及细则及额外条款及细则如有任何歧义或不一致,概以额外条款及细则为准。详情请向有关合作夥伴查询。

7.价格及货品╱服务╱优惠说明由相关合作夥伴提供及只作参考。卓越理财客户明白及接纳本行并非所恵顾货品╱服务╱优惠之供应商,卓越理财客户应向有关合作夥伴查询,本行恕不对有关货品╱服务承担任何责任。

8.除卓越理财客户及本行(及其继承人及受让人)以外,并无其他人士有权按《合约(第三者权利)条例》强制执行本条款及细则的任何条文,或享有本条款及细则的任何条文下的利益。

9.本行及有关合作夥伴可随时终止或更改优惠。而由合作夥伴规定的所有条款及细则也可能会作出改动或变更。汇丰卓越理财客户可透过我们的网站,查看最新的优惠及相关条款及细则。

10.所有条款及细则受现行规定监管。

11.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监管,并据此予以诠释。

12.本文件及本条款及细则的中英文本如有任何歧义或不一致,概以英文本为准。

莱坊服务之额外条款及细则

1.有关电话专线只适用于卓越理财客户。

2.有关电话专线之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半,香港的公众假期除外。

3.莱坊在提供服务时发行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研究报告、市场资讯等)和提供的资料并非由本行编制,本行对于该等资料的准确性、及时性或完整性,本行不作出任何担保、声明或保证。对于因使用或依赖该等资料,而导致您产生或承受由此造成、导致或与其相关的任何损失、损害或任何形式的其他后果,本行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卓越理财客户对该等材料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直接与合作夥伴查询。卓越理财客户不应使用或倚赖该等材料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如有必要,应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谘询专业顾问。卓越理财客户不得为任何目的,转载或向任何个人或实体进一步派发该等材料的全部或部分内容。

电话: +852 2846 7180 

网页: www.knightfrank.com.hk

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刊发
Issued by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