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滙豐強積金(MPF)

慎防冒充滙豐強積金名義的欺詐通訊,如:欺詐來電、語音訊息、電郵、短訊及其他偽冒方式。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郵遞提示 - 請注意最新郵資調整,為免因郵資不足而導致派遞延誤或無法送達,請在投寄郵件時支付足夠郵資。

 

清明節及復活節的公眾假期將至,僱主謹記提前作出強積金供款以免造成任何延誤。

了解我們屢獲殊榮的產品與服務如何助您儲蓄,逐步建立的理想的退休生活,以及哪種強積金計劃適合您所需

於2024年4月10日或之前以HSBC HK App整合及轉移強積金至滙豐強積金,可享高達2倍紅利單位回贈。
 

投資涉及風險。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獲知如何透過網上和流動理財管理強積金,包括要求協助、檢視賬戶結餘、整合賬戶、查閱投資益/損等。
我們提供多種強積金電子服務,幫助身為僱主的你輕鬆管理強積金行政所需。

獎項及最新消息

了解我們憑優越服務贏取的獎項,並獲取最新強積金消息。

提防詐騙電話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提醒強積金計劃成員提高警覺,防範來自懷疑犯罪集團、聲稱可協助成員提早提取強積金累算權益的自來推銷電話、短訊或社交媒體帖文。成員亦應該提防自稱積金局或積金易平台公司的代表來電,約談介紹強積金產品或文件,並要求成員提供其個人資料。

 

瀏覽積金局網頁「提防詐騙電話」了解詳情。

一覽滙豐強積金獲授的獎項及殊榮,並觀看影片了解我們為何榮獲「2023最佳強積金計劃」及「2023僱主之選」[@mpf-rating-awards2023]
緊貼強積金最新動態及重溫昔日新聞

瀏覽我們的強積金賬戶

開立滙豐強積金「可扣稅自願性供款」賬戶及供款,享高達港幣60,000元扣稅額
開立及整合強積金個人賬戶至滙豐強積金,透過一站式平台同時管理強積金賬戶及銀行戶口,管理強積金從此更輕鬆
瀏覽不同強積金選項,並獲知如何輕易管理強積金累算利益
獲知我們的獲獎服務如何支援您的強積金需要,並為您減輕行政工作
我們為自僱人士,即獨資經營者或商業合夥人,提供一站式全面的強積金方案

強積金成員及僱主實用工具

計算您所需的退休儲蓄,並適時調整退休計劃,邁向更美好未來
了解您的儲備有多大機會可以維持現有的生活模式
計算僱主要為年齡介乎18至65歲的僱員繳付的首次供款金額
計算僱主要為年齡介乎18至65歲的僱員繳付的最後一次供款金額

強積金學堂

了解如何管理您的強積金,或查閱滙豐強積金最新資訊。
了解理想退休生活所需的潛在開支及籌劃方法
了解關於強積金指數基金的基本知識及其優勢
如何透過多元資產分散您的投資,在經濟起伏的環境中,仍能更好的調整風險[@mpf-hsbcassetmanagement]
利率及通貨膨脹的基本知識,讓您認識通脹帶來的影響,以及面對通脹您可如何保障自己[@mpf-hsbcassetmanagement]
及早起步 規劃退休生活
累積財富 安享無憂退休人生
新增每月定期提取強積金服務,讓強積金成為穩定退休收入。
快樂的生活講求財務、身體及精神健康,而財務健康的其中重要一環就是退休策劃。
了解債市走勢、債券價格、債券基金回報和債券孳息率之間的關係,精明投資債券。

需要幫助?

與我們會面
我們的強積金專員可以直接解答您的疑問。

來電查詢

我們的成員熱線每日24小時運作;如需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代表,您亦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及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

 

24小時滙豐強積金成員熱線:+852 3128 0128

滙豐強積金僱主熱缐+852 2583 8033

致函我們

有關一般查詢,您可以透過填寫電子表格、電郵至pensioncs@hsbc.com.hk或以郵遞方式聯繫我們,我們的郵寄地址為: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3770號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您亦可透過網上理財向我們發送保密訊息,只需登入滙豐個人網上理財,再填寫「電郵信息」部分中的電子表格。

實用資訊

滙豐強積金 - 智選計劃提供20項不同資產和地區的基金選擇,迎合成員不同投資所需及風險偏好。
查看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基金的投資目標,風險級數及風險級別
了解我們根據您的基金投資選擇,所收取的基金管理費詳情
查看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的成分基金的單位價格和累積表現
了解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的基本資料
了解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的詳情,包括基金選項、風險及費用
查看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集成信託契約」(Master Trust Deed)
查看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提供的多元化基金主要資料
查看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提供的各個基金上月表現
概覽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的重要資訊和消息
查看最新基金表現摘要
僱員、自僱人士、僱主或其他帳戶持有人均可在此獲取有關強積金的常用表格與文件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述明我們在為您提供滙豐強制性公積金 (MPF) 服務時可能會向您收集哪些個人資料

重要資訊

1. 本網頁所示資料僅供參考,並會隨時更新而不會作出任何通知。有關強積金制度的資料乃以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發出的指引或公布為準。如對本網頁內容的涵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人士的意見。

 

2. 投資涉及風險,往績不能作為未來表現的指標。金融工具(尤其是股票及股份)之價值及任何來自此類金融工具之收入均可跌可升。有關詳情,包括產品特點及所涉及的風險,請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