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全方位環球支援

將您夢想的海外升學、生活及物業投資計劃付諸實行,可以比想像中更簡單。

晉身滙豐卓越理財,即享價值高達港幣45,200元迎新獎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立即加入 – 全新滙豐海外升學薈

想為子女提供更優越的升學安排?只需與我們簡單登記您的子女期望到海外升學年份及國家,便可加入全新滙豐海外升學薈,以接受一系列我們按您的需要而安排的獨有國際教育精選資訊。

滙豐卓越理財首席教育顧問

希望為子女度身訂造海外升學計劃?尊享設於滙豐財富管理中心的一站式國際教育服務體驗,節省四處為子女搜羅升學準備的時間。

隆重推出市場首創首席教育顧問服務,加入滙豐海外升學薈以在財富管理中心免費^享用一節1對1海外升學諮詢。無論您希望長線準備,以入讀頂尖學院,或是為入學申請手續及所需文件煩惱,我們專業的海外升學顧問夥伴專長不同領域,為您子女升學途中提供實用並合適的建議。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計劃海外升學

為子女選擇合適的學府、申請入學及做好考試準備,您將需要為他們作各種不同的安排,以妥善規劃子女的海外升學之路。

透過我們廣泛的合作夥伴網絡及尊貴的滙豐卓越理財環球地位,配合專業獨特見解、最新趨勢和分析,讓您與子女輕鬆邁向成功大門。

在離港前做好準備

及早做好準備,讓您有更多心思及時間為子女規劃升學藍圖,一切盡在掌握,更能靈活變通。

配合我們的全面的環球銀行服務,在子女離港前將海外戶口、付款等重要事項一一辦妥,更安心地與子女共同展開人生新一頁。

處身海外亦能感受周全照顧

子女雖然在海外安頓下來,要開展新生活,父母的需要擔憂的也隨之展開,不論是適應生活、身心健康等等。

我們明白您所需所想,一直在旁全天候為您及遠在海外的子女作好最好準備、包括緊急滙款,令一切萬無一失。

Worldwide Premier status

環球理財 一手掌握

憑藉我們在25多個國家/地區11的廣泛覆蓋,以及在香港國際銀行業務部的環球銀行專家團隊,我們可輕鬆配合您需要及期望,為您帶來全方位的國際理財、開立海外戶口等環球銀行服務。

滙豐卓越理財的獨有領先的服務及廣泛全球覆蓋,讓您掌握時機,盡享理財優勢。

立即加入滙豐卓越理財

現有客戶

適用於滙豐One、綜合理財或一般儲蓄戶口客戶,並持有個人網上理財賬戶

使用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只需幾分鐘,即可晉身滙豐卓越理財。

桌面電腦用戶:

使用網上理財,安全又輕鬆。立即登記

新客戶

使用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5分鐘内快捷開戶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