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超连结政策

阅读汇丰网站的超连接政策

汇丰超连结政策

重要提示!阁下登入本网站(本网站及其连接及网页统称「本网站」),即已同意下列条款。

从本网站超连结至汇丰集团以外的网站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本行」或「本行的」)可在本网站提供超连结至互联网上其他网站。此等超连结引向由第三方发行或营运的网站(「外界网站」),而该等第三方与本行并无有任何关系。提供该等超连结仅为协助阁下浏览及为阁下提供资讯及便利。本行致力挑选声誉良好的网站及资讯来源,供阁下参考之用。

除非本行另有指明,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并不视为本行(i)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外界网站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或(ii)本行与该等第三方及外界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本行并不对任何外界网站的内容负责。阁下使用本网站上的任何超连结,须自行承担风险。如因阁下使用本网站上的任何超连结而产生或引致由阁下承担或蒙受任何损害或损失,本行概不负责。如阁下与任何外界网站的供应者订立任何合约安排,本行并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本行明确表明或同意。

任何超连结引向一个含有可供下载软件的外界网站,仅为方便阁下而设。如阁下在下载软件时遇到任何问题或下载软件的任何后果,本行概不负责。

请紧记:

  1. 使用任何从互联网下载的软件可能受许可证协议约束;及
  2. 阁下如不遵守该等许可证协议的条款,可能导致侵犯该软件供应者的知识产权。就此等侵权行为,本行不会承担责任。

请注意,当阁下按下某个超连结进入外界网站,阁下便须遵守该外界网站的使用条款和私隐政策。

从本网站超连结至汇丰集团网站

本网站亦会提供超连结至汇丰集团其他成员发行或营运的网站(「汇丰集团网站」),以方便阁下。汇丰集团网站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能受到限制而只限向身处或居于某特定司法管辖区的人士提供。此外,汇丰集团网站的内容如在某些司法管辖区受到限制而不可发布,该等内容即无意向身处或居于该等司法管辖区的人士提供。每个汇丰集团网站各自订下使用条款及细则,条文可能互有差异。阁下应先查询及仔细阅读适用的使用条款及细则,然后才使用汇丰集团网站。

从外界网站超连结至汇丰网站

阁下在外界网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连结至本网站或任何汇丰集团网站之前,必须徵得本行的批准。本行有权酌情决定是否批准建立超连结。一般情况下,本行只会批准纯粹以本行名称或网站地址显示的超连结。本行只会在极例外的情况下才批准将本行的徽号、商名和商标用于或展示于超连结,而使用本行的徽号、商名或商标可能须支付费用,款额由本行全权酌情决定。

凡从外界网站建立任何超连结至本网站或任何汇丰集团网站,本行概不负责。由此建立的超连结,并不构成本行与该外界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构成本行同意该外界网站。任何引向本网站或任何汇丰集团网站的超连结,(i)均须主动地直接与本网站或有关汇丰集团网站连结,并(ii)只可直接进入本网站或有关汇丰集团网站的主页。不可在本网站或有关汇丰集团网站或其各自内容「加上框架」或「直接连结内页」。

如因任何超连结而产生或引致任何须由阁下或任何第三方承担或蒙受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汇丰集团概不负责。

本行有权酌情及随时:

  • 撤回任何有关建立引向本网站或任何汇丰集团网站的超连结的批准;及
  • 要求清除任何引向本网站或任何汇丰集团网站的超连结。

商标和版权

载于本网站以及因阁下使用本网站而向阁下传送的内容和资讯,由本行及其他第三方(按情况适用)拥有。本网站所使用及展示的商标、商用名称、徽号及服务标志(「商标」),可包括本行及该等第三方的已注册及未注册商标。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均不应被视为授予使用本网站所使用或展示的任何商标的任何许可证或权利。本行对本网站保留一切专有权利。未经本行或该等第三方的书面同意,阁下不可使用本网站所使用或展示的任何商标。

本网站上的材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行事前以书面同意,阁下不可将此等材料(或其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复制、分发或用于制造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不作保证

编制本网站所载的资讯及材料时,本行已严谨处理,而此等内容及资讯均「按原样」提供,本行并不明示或暗示地对其作任何类型的保证。较具体而言,本行并不保证此等内容及资讯并无侵权,亦不保证其安全、准确、适合使用或不含有电脑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