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女人在沙发上拿着智能手机;图片使用于“爱家型”文章。

爱家型

爱家的人自然会投入家中的大小事,但照顾小朋友、处理日常家务,已让您忙足一整天,还有时间理财?其实只需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HSBC HK App),即使正在预备晚餐,单手就可以缴费及覆查各项支出入账;怕小朋友偷玩手机,启动流动保安编码和生物认证功能就可以轻松保平安!
一位女士在边看手机边喝咖啡。

11:00:账户交易记录,简单清晰

即使忙于打理家务,只要使用HSBC HK App即可以缴付全家账单或处理其他网上缴费。随时查阅月结单记录、受款人及缴费金额-一切清楚显示于账户交易记录内,每月开支,用多用少,一目了然。

女士在查看智能手机。

15:00:查阅长达7年的月结单资料,省时省力

等待接孩子放学时收到推播通知,新的结单已上载,即时登录安全可靠的HSBC HK App,随时随地轻松阅览账户资料。

突然要翻查多年前的理财资料?您可以查阅长达7年的月结单记录,一如拥有私人助理。另外,使用电子月结单更可以为每个账户每年节省港币20元的费用1

女士用智能手机申请信用卡。

01:00:分期“万应钱”或信用卡,随手轻松申请

夜阑人静,思考人生大计,装修、家庭大旅游,发现需要贷款周转,想再申请多张信用卡;无论任何时段,都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理财,任务一一迅速完成。

提示

流动保安编码就是账户的守卫

有了流动保安编码功能,就可以轻松登录网上理财服务。您只可以通过一台您所选的装置使用流动保安编码,提供额外保障。

备注:

  1. 如您持有个人理财港元往来账户、 万用账户、汇丰卓越理财、汇丰One、个人综合理财账户、大学生理财账户、现金卡账户、人民币储蓄账户、港元结单储蓄账户、“外币通”结单储蓄账户或外币往来账户,并就任何一个账户每年收取超过两份邮寄结单,我们将向每个相关账户收取港币20元的邮寄结单年费。领取公共福利金计划及伤残津贴的客户、肢体残障及视障客户,以及年龄为18岁以下或65岁以上的客户,将获豁免征收年费。

注:

  • Apple、Apple标志、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为Apple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注册的商标。App Store为 Apple Inc.之服务商标。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标志均为Google LLC的商标。 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标。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