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滙豐投資平台指南

匯聚投資工具及產品,創富路上暢通無阻

助您打造完善的投資組合

無論您是資深投資者抑或投資新手,我們的指南都可以指引您如何以滙豐一系列財富產品和網上服務,開展您的創富旅程。由開立投資戶口,到調整投資組合,我們均可助您一步步邁向目標。

五步踏上投資路

在開始投資前,先了解關鍵步驟。例如,在滙豐開立投資戶口。

考慮如何透過不同資產,構建平衡的投資組合。

詳閱產品概要和投資選項。

投資組合分析服務,為您提供投資遠見;「我的財富組合」,盡覽您的投資佈局。

我們的平台可以讓您查看投資表現,亦可顯示同類投資者的心儀選擇。

第一步:投資前做好準備

第二步:決定投資組合的資產配置

第三步:選擇合適產品

第四步:檢視投資組合的資產配置

第五步:追蹤組合表現,調整您的持倉

需要更多協助?

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

直接聯絡您的滙豐尚玉客戶總監或滙豐卓越理財客戶經理,或致電:

  • 滙豐卓越理財

現有客戶: (852) 2233 3322

新客戶: (852) 2233 3377

  • 滙豐尚玉

現有客戶: (852) 2233 3033

新客戶: (852) 2233 3377

這份指南有用嗎?

我們可以如何在您的投資路上提供更多協助?

屏幕顯示與網頁圖像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1. 主要貨幣包括:澳元、加拿大元、歐羅、日圓、紐西蘭元、英鎊、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泰銖、美元及人民幣。24/7實時貨幣兌換服務經滙豐流動及網上理財提供並適用於綜合戶口和港元存摺儲蓄戶口(系統維護期間系統維護期間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或特殊情況除外)。
  2. 外匯限價買賣服務只提供予滙豐尚玉、滙豐卓越理財及滙豐One的客戶。此服務只適用於綜合理財戶口、港元/外幣結單儲蓄戶口及港元往來戶口,而「外幣通」儲蓄戶口及港元存摺儲蓄戶口則除外。客戶透過外匯限價買賣服務交易的時間為香港時間星期一早上5時至星期六早上4時(美國夏令時間期間),及香港時間星期一早上5時至星期六早上5時(非美國夏令時間期間)。
  3. 預訂外幣現鈔服務只限滙豐尚玉及滙豐卓越理財客戶。
  4. 滙豐環球轉賬服務用作即時轉賬至個人及第三方海外滙豐戶口,為滙豐尚玉、卓越理財及One客戶尊享。請参考以下網頁網頁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查閱可支援環球轉賬服務國家/地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