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線上對話重要通告

  1. 線上對話是由我們的智能助理或員工提供支援。
  2. 智能助理是由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技術提供支援,讓客戶在查詢方面享有更便利的即時支援。隨着此技術不斷發展,對話的準確性、相關性、充分性及質量可能會有所改變。
  3. 滙豐提供此服務是為了讓本行在您使用本行網站及香港滙豐流動應用程式期間,能與您互動。本行旨在就您在瀏覽本行網站及香港滙豐流動應用程式、使用網上理財服務,就查詢有關滙豐的產品及服務的一般資訊,及處理其他有關您的戶口、申請及交易時,按您的要求提供協助及支援。
  4. 您知悉智能助理為您提供的銀行服務類型及範圍有限,智能助理亦不會為您提供任何建議、招攬或推薦。
  5. 滙豐可能會分析聊天紀錄及對話內容,包括處理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以提高智能助理的準確性及性能,提供銀行服務。為確保質素及作驗證用途,滙豐會保留與您在線上對話的所有通訊紀錄。
  6. 若您透過香港滙豐流動應用程式使用線上對話,當本行聯絡及回覆您時,本行將為您發送線上對話的訊息通知。請留意,訊息通知及推播通知提示是獨立的服務。
  7. 您在使用本服務查詢本行網站及香港滙豐流動應用程式的功能或瀏覽步驟時,無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包括敏感的資料)予滙豐。但是,至於若干指定戶口、交易或申請資料的一般查詢服務或申請,本行可能要求您提供您的個人或戶口資料及位置以供核實。除非本行要求,否則請不要透露您的個人或敏感資料,包括您的戶口及位置。
  8. 如您提供了有關您自己、您的戶口或您的位置資料予滙豐,您將授權本行根據滙豐的資料私隱通知網站使用條款網上及流動理財條款,收集、存取、使用、儲存及透露您的個人資料。
  9. 有關線上對話的更多資訊,您可訪問滙豐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