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線上對話使用條款

線上對話是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滙豐」或「本行」)提供。開啟及使用線上對話受本使用條款(「條款」)約束,本條款亦載有有關本行將於提供服務時讀取及使用您個人資料的重要資料。使用線上對話代表您已接受本條款。

1.使用線上對話

線上對話聊天服務是由自動化的虛擬助手及滙豐客戶服務主任透過以下方式與您或其他客人互動對話:

  • 滙豐網頁及個人理財網頁上的對話視窗
  • 我們應用程式上的對話視窗

本行可以不時加強或調整線上對話的服務範圍、特點和功能,並不作另行通知。本行有權隨時更改本使用條款。

您絕不可使用或嘗試使用線上對話:

  • 對滙豐或服務供應商的聲譽作不利的影響
  • 損耗或干擾滙豐或服務供應商的線上對話有關數據、軟件、網站或資訊科技系统
  • 傳送任何冒犯性的、煽動性的、詆毀性的、欺詐性的資訊或其他非法資訊
  • 引致滙豐或服務供應商困擾和不便

如滙豐合理地相信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滙豐可以停止您使用線上對話。

2.隱私

您有責任保障您的電子設備、登入憑證的安全和您的資料機密性。

3.保證/有限責任

在法律所容許的範圍下,滙豐將不論法定或其他,摒除所有暗示的陳述、條件及保證。

滙豐概不就任何因您使用或有關因您使用線上對話而引致的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數據損失或錯誤、收入損失或溢利損失(不論基於合約、過失、法例或其他情況下)向您負責。

您可累積在本使用條款下的追討權利。

4.第三者權利

除您及滙豐以外,並無其他人士有權按《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強制執行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或享有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下的利益。

5.管轄法律及版本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所管轄,並按該等法律詮釋。您服從香港法院的非專有管轄權。本使用條款可在任何具司法管轄權的法院強制執行。
中英文本如有任何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