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登记“现金发放计划”

如您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及本行的本地个人名义港元储蓄/往来账户,即可登记“现金发放计划”,经确认您符合资格准则后,便可领取政府发放的港币10,000元。

从网上理财登记

使用”预填资料”功能,令处理登记更快捷。

从汇丰网站登记

收款的汇丰银行账户

(必须是以下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持有人以个人名义开立的本地港元储蓄/往来银行账户)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号码

(首4位英文字母或数字,例如:A123)

联络电话号码

(请提供一个具有短讯服务功能的本地流动电话号码, 以便本行就计划的相关事宜联络您;如未能提供,请选择“使用本行记录”。 另外,本行将根据银行现存的联络资料向您发送一个通知(短讯/信件)以核实您身份。)

8位数字

核对资料

收款的汇丰银行账户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号码
联络电话号码

登记已提交(有待完成)

收款的汇丰银行账户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号码
联络电话号码
参考编号

本行已收到您就登记“现金发放计划”所提供的资料。为完成登记手续,我们会在两个工作日内根据您备存于本行的联络资料,向您发送确认收据以验证您的身份。如有查询,请致电汇丰银行:(852) 2996 7288

如您未收到确认收据,请登入汇丰网上理财或流动理财查询申请状况,或致电汇丰银行热线向本行查询:(852) 2996 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