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登記「現金發放計劃」

如您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及本行的本地個人名義港元儲蓄/往來賬戶,即可登記「現金發放計劃」,經確認您符合資格準則後,便可領取政府發放的港幣10,000元。

從網上理財登記

使用「預填資料」功能,令處理登記更快捷。

從滙豐網站登記

收款的滙豐銀行帳戶

(必須是以下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持有人以個人名義開立的本地港元儲蓄/往來銀行賬戶)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號碼

(首4位英文字母或數字,例如:A123)

聯絡電話號碼

(請提供一個具有短訊服務功能的本地流動電話號碼,以便本行就計劃的相關事宜聯絡您;如未能提供,請選擇「使用本行記錄」。另外,本行將根據銀行現存的聯絡資料向您發送一個通知(短訊/信件)以核實您身份。)

8位數字

核對資料

收款的滙豐銀行帳戶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號碼
聯絡電話號碼

登記已提交(有待完成)

收款的滙豐銀行帳戶
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號碼
聯絡電話號碼
參考編號

本行已收到您就登記「現金發放計劃」所提供的資料。為完成登記手續,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根據您備存於本行的聯絡資料,向您發送確認收據以驗證您的身份。如有查詢,請致電滙豐銀行熱線:(852) 2996 7288

如您未收到確認收據,請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或流動理財查詢申請狀況,或致電滙豐銀行熱線向本行查詢:(852) 2996 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