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用HSBC HK App經「轉數快」派利是

只需簡單幾步即可派發自定電子利是,即使未必能親身見面,都可以隨時隨地向親友送上祝福。

安坐家中與各地親友共慶農曆新年

今個兔年,您可以用HSBC HK App經「轉數快」,一次過向多達10位親朋好友派電子利是,毋須再前往分行兌換鈔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利是設計並輸入利是金額,即可向親友送上新年祝賀。

分享喜悅,好事成雙

於農曆新年期間向親友派利是,即有機會於我們的新春大抽獎中贏取高達港幣308元現金回贈。

 

由2023年1月16日至2月16日,在同一日內用HSBC HK App派發至少5封利是,且每封價值港幣20元或以上,即有機會贏取港幣80元。 

 

派利是的日子越多,贏取獎賞的機會越大! 

 

此外,您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現金回贈:

- 首次或重新設定滙豐為「轉數快」的預設收款銀行,可獲港幣100元

- 以香港身份證號碼登記「轉數快」,以收取由香港特區政府、機構或企業發出的款項,可獲港幣128元

 

活動期間可享多達34次抽獎機會。受款人必須登記「轉數快」以收取利是。

 

立即把握機會贏取獎賞!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輕鬆向親友送上別出心裁的兔年祝賀

新功能:利是「一派十」

想輕輕鬆鬆派利是給一班親戚朋友?現在只需簡單幾步,即可經「轉數快」一次過向多達10位受款人派利是!

定制專屬利是封

自訂或挑選祝賀詞,並附上以迎接新春為主題的設計,製作出別出心裁的利是。

金額吉利意頭好

利是不論金額多少,最重要的是取個吉祥寓意的數目。與其排隊換新鈔封利是,不如直接轉賬港幣88元、168元或888元的利是,更表心意,迎春祝福直達親友心頭!

恭喜發財無難度

無論親友身處何地,只需經手機就可以輕鬆派利是給對方,並可透過常用即時通訊應用程式,發送自定新年祝賀詞,與對方分享新春賀年動畫!

您亦可以登記「轉數快」收取由親友和同事派發的利是。即看「轉數快」快速入門 (前往香港滙豐網站>銀行服務>多樣化理財方法>「轉數快」>快速入門),馬上登記準備收利是!

簡單4步派利是

用最新版本的HSBC HK App經「轉數快」派利是簡單又快捷,還可以一次過向多位受款人發送利是,一齊開心過新年。

1. 選擇「派利是 /『轉數快』付款」,然後點擊「派利是」。

2. 閱讀「利是」主頁面介紹(如首次使用此功能),確認您的身份後,搜尋您的通訊錄並選擇最多10位受款人。

3. 挑選利是封、加上祝賀詞並輸入金額。

4. 發送前請仔細核對受款人、金額及轉賬資料。

最後,您可透過WhatsApp、Telegram或微信,與受款人分享賀年動畫利是,通知對方迎春收利是!

尚未登記「轉數快」?

立即前往「轉數快」快速入門(前往香港滙豐網站>銀行服務>多樣化理財方法>「轉數快」>快速入門 ),馬上登記,準備向親友派利是,送上新年祝賀!

常見問題

尚未登記滙豐網上理財?

立即查看如何登記,馬上啟用網上理財。

仍未使用HSBC HK App?立即下載。

查看 HSBC HK App

註: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 屏幕顯示與網頁圖像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