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條款及細則

本行提供的網上代理投票服務須受本條款及細則,滙豐網上理財條款及細則和綜合理財戶口條款及細則所約束。如有任何衝突或不一致,以本條款及細則為準。

網上代理投票服務僅提供經滙豐網上理財指定平台(”網上投票平台“)提交代理投票指示(“指示”)的滙豐網上銀行用戶 (“投票人”)。

如投票人於本行於多個投資戶口持有相關股票,投票人必須就每個投資戶口遞交一個指示。本行不會將投票人就單一投資戶口遞交的指示作為對其他投資戶口的指示。投票人就單一投資戶口遞交的指示將適用於該投資戶口內所有的持股量。

本行只接受及處理就每個投資戶口經網上投票平台遞交的指示並會忽略通過任何其他渠道提交的指示。如本行收到相同的投資戶口的重複指示,無論指示是由網上投票平台或任何其他渠道遞交,本行有絕對的酌情權只處理投票人的最後一個遞交的指示或完全不處理任何收到的指示。

指示一旦提交便無法取消。更改已遞交的指示只能於本行指定的投票截止日期之前於網上投票平台遞交。

本行將根據投票人於本行指定的登記日當天市場收市時於相關投資戶口的可用持股量(並根據來自投票人的有效指示)遞交代理投票。

如有急切查詢,請致電(852)2233 3033(滙豐尚玉客戶),(852)2233 3322(滙豐卓越理財客戶)或 (852)2233 3000 (其他個人理財客戶)。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2002 - 2020版權所有。本軟件版權乃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所有,供作網上招股服務之用,並僅作指定用途。如未經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將本軟件之任何部份複製、分拆、傳送、儲存於檢索系統或以任何方式翻譯為人類或電腦語言或作任何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