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您的聲音讓我們成就更多

理想的客戶體驗,由您主導

讓我們為您做得更好!

我們知道您追求方便、快捷及可靠的銀行服務,所以一直致力提昇客戶體驗,令您生活更自在。例如我們推出了手機開戶服務,過程只需5分鐘1,讓您隨時隨地輕鬆理財!此外,我們更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提升了環球轉賬服務,既省時間,且費用全免2 !

意見調查

您的聲音讓我們了解如何能從體驗,創造更好體驗。對於您使用滙豐服務的每一個體驗,無論是使用分行的櫃檯服務、約見客戶經理、與客戶服務中心職員作線上對話或電話查詢,甚至使用網上或流動理財服務後,我們都想知道您的看法。日後您或會收到電話、短訊、來自「電子平台」的提示或來自「HSBC Notice」的電郵通知(hsbc.notifications@messaging.hsbc.com.hk),邀請您進行意見調查。

在調查中,我們希望知道:

「根據您最近使用滙豐服務的親身體驗, 您會向親友推薦滙豐嗎?」

同時,我們亦很想知道哪些地方讓您滿意,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這些意見有助我們為您打造更好的體驗。

其他協助方式

請致電以下熱線與我們聯絡: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 : (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852) 2233 3322

其他客戶:(852) 2233 3000

 

備註

  1. 開戶實際所需時間或會因個別情況而有所不同。
  2. 以當地貨幣轉賬至全球逾50個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