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接線生女士正在微笑;圖片使用於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滙豐金融一向致力為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並非常重視閣下提出之寶貴意見。如欲表揚為您提供卓越服務的職員,或有任何查詢、意見或投訴,請通過以下途徑與我們聯繫,我們定當盡快給予回覆。

地址

滙豐金融服務(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總行大廈25樓

地圖顯示滙豐金融服務地址;圖片使用於聯絡我們

其他聯繫方式

一般查詢熱線

(852) 2521 1661

熱線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公眾假期除外)

投訴處理

滙豐金融提供不同途徑以供閣下提交投訴(電郵,電話,書信,回電,傳真,或親臨滙豐金融)

當收到該投訴 (由工作天起計),我們會於兩個工作天內以電話 / 書面確認收訖,有關調查進度或結果將於七個工作天內以電話或書面形式回覆閣下。 最終的調查結果會於投訴個案接收後三十個曆日內發出。如需時跟進,我們將定時通知閣下,並提供有關個案負責職員的聯絡資料以作參考。閣下的投訴均會向管理層反映,並絕對保密,而投訴資料將交由具有合適經驗及權責,但與投訴事項並無直接關聯的職員處理。有關經第三者轉介的投訴,我們只會直接回覆提出投訴之客戶,以保障客戶私隱。如投訴成立,我們會作出適當補救,但補救不一定涉及金錢賠償。如閣下仍對投訴處理不滿,您可要求將個案交由更高級的管理人員覆核。如欲提交任何有關滙豐金融的投訴個案,閣下可聯絡監管合規部的投訴主任,聯絡電話為 (852) 3989 8291

我們致力確保所有投訴能圓滿解決,若我們的回覆未能令您滿意,您有權將個案轉交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下稱「證監會」)(香港鰂魚涌華蘭路18號港島東中心54樓)處理。有關金錢糾紛,您亦可將個案轉交金融糾紛調解中心(香港中環雪廠街11號律政中心西座4樓408-409室)處理。我們會全力與證監會及金融糾紛調解中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