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名男子正與妻子計算每日使費; 圖片使用於電子結單

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

透過登記此項服務,您可隨時隨地在電郵中開啟並閱覽您的結單/通知書。您亦可選擇打印電子結單,或直接儲存於您的個人電腦上。此項環保服務助您減少消耗紙張。

使用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的優勢

  • 保護環境
  • 節省儲存空間
  • 費用全免
  • 安全平台
  • 方便快捷

如何查看我的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

簡單步驟查閱您的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

筆記的標誌

步驟1. 申請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服務

郵寄或親身遞交已填妥的「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服務申請表」。

附件的標誌

步驟2. 收取及開啟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

在您成功申請此項服務後,我們將會以電子郵件附件發送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到您已登記的電郵地址。您可以根據電郵內的指示開啟您的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

備註

成功登記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服務後,我們將會發出登記確認電郵至您已登記的電郵地址。有關詳情,請參閱電子結單/電子通知書用戶手冊

重要通告

我們一直致力保障您及我們系統的安全性。為此,您可能無法使用較舊版本的瀏覽器瀏覽網上交易服務。一般而言,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 Apple Safari) 都支援最新的資訊保安技術。如您現正使用過時的瀏覽器版本,請務必將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