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證書上印有印章; 圖片使用於場外交易債務證券

場外交易債務證券 / 存款證

關於場外交易債務證券 / 存款證

場外交易債務證券及存款證在今天的財富管理中佔據重要地位,債券及存款證投資者等同於向發行商借出資金,從中獲取利息回報。投資者購買此類產品的主要目的是爲了在投資期限内獲得固定的利息收入,或平衡投資組合的風險。

對專業客戶經理提供的服務感興趣?

按發行人區分 -政府債券與企業債券

滙豐金融提供政府債券及企業債券。
  • 政府債券

    這些債券是由國家/地區政府發行,以該國家/地區的貨幣計價,如美國國庫券/票據/債券、香港外匯基金票據/債券,通常被認為其違約風險較低。
  • 企業債券

    這些債券是由金融機構或公司發行,目的是為了籌集資金以作商業用途,如為日常營運或為特定項目提供資金。一般而言,企業債券風險較高,但通常會提供較高的收益率。

按票息類型劃分 - 定息/浮息/零息債券

  • 定息債券

    這是於到期日前支付固定利息的債券,為投資者提供穩定的回報。
  • 浮息債券

    這是利率浮動的債券,會根據參考市場利率進行調整。如投資者主要目的是維持與通脹率保持同步的回報,這可能是其中一種選擇。
  • 零息債券

    這些債券於到期日前不支付任何利息,相反,債券會以折讓價格出售。債券其收益會累積至到期日,按面值贖回。

存款證

滙豐金融提供多種世界各地信譽良好的機構所發行的存款證。存款證定期或於兌換時會支付利息。我們備有多種發行貨幣及年期以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