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the content

以HSBC HK App登入

使用HSBC HK App的「流動保安編碼」功能,您可更安全、更便捷地登入滙豐數碼理財。

以HSBC HK App登入最方便

當您完成HSBC HK App的設定後,即可使用內置的「流動保安編碼」功能,更快捷簡易地登入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

生物認證

支援的裝置上以生物認證(Touch ID/Face ID/指紋)快速登入HSBC HK App並驗證交易。

獲取保安編碼

透過HSBC HK App,您可憑「流動保安編碼」獲取保安編碼,更快速在瀏覽器上登入滙豐網上理財或驗證交易。

輕鬆登入其他滙豐應用程式

只要完成HSBC HK App設定,即可於同一裝置登入香港滙豐投資全速易及滙豐Reward+。

首次使用 HSBC HK App

無論您是初次接觸滙豐數碼理財,或只曾使用滙豐網上理財,簡單幾步即可登記並開始使用HSBC HK App。

管理/更換裝置

當您首次登入或於一個新裝置上設定HSBC HK App,您須為該裝置設定一個6位數字的「流動理財PIN」。為保障客戶,您最多可於一部裝置上設定HSBC HK App。您可於HSBC HK App或滙豐網上理財移除已啟用的裝置,以便於新裝置上設定HSBC HK App。

請注意,當您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您可能需要進一步認證身分以使用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的全部服務。

重設「流動理財PIN」/ 密碼

我忘記了數碼理財的登入資料,應如何處理?無需擔心,您可以經HSBC HK App或滙豐網上理財自行重設,簡單又快捷。

於HSBC HK App獲取保安編碼

當您完成設定HSBC HK App,您即可透過設於登入頁面下方的「流動保安編碼」功能,獲取保安編碼以登入滙豐網上理財、驗證網上交易及重新認證。

登入滙豐網上理財

我們已經加強滙豐網上理財的保安功能以防未經授權登入,您必須設立數碼理財密碼以繼續使用滙豐網上理財。

另外,當您以「尚未信任的瀏覽器」登入時將收到通知,並須要確認是否將該裝置的瀏覽器設為「可信任的瀏覽器」。設立您的「可信任的瀏覽器」有助我們在您下次登入時,更快確認您的身分,毋須額外驗證,但您只應在私人電腦上設定。

設定您的6位數字「流動理財PIN」(如果您正在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密碼登入HSBC HK App)

我們已更新您登入HSBC HK App的方式,並不再發出實體保安編碼器。如果您仍在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或密碼登入HSBC HK App,您只需設定您的6位數字「流動理財PIN」,即可享受更安全和便捷的登入方式。

我需要幫忙

線上對話

經「線上對話」取得7x24的即時協助,只需點選這網頁右下方的浮動按鈕或經HSBC HK App (HSBC HK App >「支援 」> 「線上對話」)
參加由我們的數碼大使主持的工作坊,即場了解如何使用HSBC HK App。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查閱常見問題以更了解HSBC HK App和「流動保安編碼」。

網絡安全及防詐騙提示

查閱網絡安全措施及防詐騙錦囊,助您提高相關知識,保障您的金錢及個人資料安全。(滙豐網頁 > 協助 > 網絡安全及防詐騙資訊中心)。

  • 屏幕顯示與網頁圖像僅供參考及說明用途。
  • Apple、Apple標誌、iPhone、iPad、iPod touch、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Google Play和Google Play標誌均為Google LLC的商標。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標。
  • 滙豐於滙豐網站內,採用最新保安加密措施 - EV SSL證書(擴展驗証SSL證書),讓您即時確認網站身份。我們建議客戶以桌面電腦查閱網頁安全憑證資料。
  • iPhone、iPad及iPod Touch(使用 iOS/iPadOS系統版本 14.0 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

    Android™ 手機(使用Android系統版本 8.0 或以上,不包括Bet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