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名男子正与妻子计算每日使费; 图片使用于电子结单

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

透过登记此项服务,您可随时随地在电邮中开启并阅览您的结单/通知书。您亦可选择打印电子结单,或直接储存于您的个人电脑上。此项环保服务助您减少消耗纸张。

使用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的优势

  • 保护环境
  • 节省储存空间
  • 费用全免
  • 安全平台
  • 方便快捷

如何查看我的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

简单步骤查阅您的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

笔记的标志

步骤1. 申请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服务

邮寄或亲身递交已填妥的“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服务申请表”。

附件的标志

步骤2. 收取及开启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

在您成功申请此项服务后,我们将会以电子邮件附件发送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到您已登记的电邮地址。您可以根据电邮内的指示开启您的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

备注

成功登记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服务后,我们将会发出登记确认电邮至您已登记的电邮地址。有关详情,请参阅电子结单/电子通知书用户手册

重要通告

我们一直致力保障您及我们系统的安全性。为此,您可能无法使用较旧版本的浏览器浏览網上交易服務。一般而言,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例如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 Apple Safari) 都支援最新的资讯保安技术。如您现正使用过时的浏览器版本,请务必将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