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证书上印有印章; 图片使用于场外交易债务证券

场外交易债务证券 / 存款证

关于场外交易债务证券 / 存款证

场外交易债务证券及存款证在今天的财富管理中占据重要地位,债券及存款证投资者等同于向发行商借出资金,从中获取利息回报。投资者购买此类产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投资期限内获得固定的利息收入,或平衡投资组合的风险。

对专业客户经理提供的服务感兴趣?

按发行人区分 -政府债券与企业债券

汇丰金融提供政府债券及企业债券。
  • 政府债券

    这些债券是由国家/地区政府发行,以该国家/地区的货币计价,如美国国库券/票据/债券、香港外汇基金票据/债券,通常被认为其违约风险较低。
  • 企业债券

    这些债券是由金融机构或公司发行,目的是为了筹集资金以作商业用途,如为日常营运或为特定项目提供资金。一般而言,企业债券风险较高,但通常会提供较高的收益率。

按票息类型划分 - 定息/浮息/零息债券

  • 定息债券

    这是于到期日前支付固定利息的债券,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回报。
  • 浮息债券

    这是利率浮动的债券,会根据参考市场利率进行调整。如投资者主要目的是维持与通胀率保持同步的回报,这可能是其中一种选择。
  • 零息债券

    这些债券于到期日前不支付任何利息,相反,债券会以折让价格出售。债券其收益会累积至到期日,按面值赎回。

存款证

汇丰金融提供多种世界各地信誉良好的机构所发行的存款证。存款证定期或于兑换时会支付利息。我们备有多种发行货币及年期以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