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放在桌上的金條;圖片使用於槓桿外匯與貴金屬

槓桿外匯及貴金屬

外匯是一個成熟的市場,它不僅用於國際貿易的結算,還可提供投資及交易的機會。

滙豐金融在各主要貨幣上均可提供具競爭力的報價,協助您在外匯投資及槓桿交易上獲利。我們的外匯交易員時刻緊貼外匯市場的最新發展,透過客戶經理,您便可得悉市場的最新動態。

貴金屬是公認具有工業、商業和投資價值的通用貨幣或商品,中央銀行普遍都持有黃金作爲核心儲備,個人投資者則利用黃金作爲另類投資選擇。

滙豐金融協助投資者在金銀現貨市場上進行缴足或槓桿式交易,客戶更可在多種不同的貴金屬中選擇以期貨及期權的方式交易。

對專業客戶經理提供的服務感興趣?

槓桿外匯

外匯孖展是一種利用「槓桿效應」而進行的投資。外匯孖展合約於券商市場交易而非在有組織的交易所買賣。當您開立外匯孖展合約,您將以孖展型式投資於一種貨幣,並預計其匯率對另一種貨幣將轉強或轉弱。

為何考慮外匯孖展交易?

當您從外匯孖展交易投資時,您可能會考慮

  • 您的風險取向是屬於投機型
  • 您正尋求外匯槓桿投資機會
  • 您對匯率變動有方向性看法
  • 您必須準備承受因槓桿效應而以倍數遞增的交易盈虧。如您選擇用作開倉的按金數額越低,有關的槓桿效應便會越高。相對於最低按金要求,輕微的差價變動即會產生高比例的盈虧情況
  • 您有準備可能須支付交易戶口的滾存利息,保留足夠結餘以維持未平倉盤

滙豐金融外匯可以幫您捕捉貨幣市場的投資機會。我們有專業外匯交易團隊為您提供外匯報價,並密切監測外匯市場的最新動向。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外匯孖展資訊,請按此[PDF]

貴金屬

本地倫敦金指在倫敦交收,並屬成色不少於99.5%的黃金。本港的倫敦金買賣合約以每手100盎司為單位,交易額一般以100盎司的倍數為主。在本港買賣倫敦金,一般不涉及實物交收。

滙豐金融提供貴金屬產品,包括美元結算繳足或槓桿式交易的本地倫敦金及銀。我們的交易員時刻緊貼貴金屬市場。而我們的客戶經理則會根據您的個人需要,為您提供最新的市場發展動向。

為方便您更靈活進行買賣,我們提供各種類型的價單指令,包括市價指令、限價指令、止損指令、當日有效指令等。另外,我們亦會根據當前市場情況提供具競爭力的交易差價。交易的靈活性能增加您貴金屬的投資機會及幫助您分散個人的投資組合。

滙豐金融服務(亞洲)有限公司就買賣貴金屬產品包括美元結算繳足或槓桿式交易的本地倫敦金及銀擔任中介人,並已向香港海關註冊為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制度A類交易商(註冊號碼:A-B-23-09-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