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女士坐在沙发上用智能手机; 图片使用于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平台页面。

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

交易触手可及

一手尽握投资机遇,全凭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全新流动交易平台让您轻松管理各项投资,体验更胜一筹。立即下载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随时随地紧贴大市,助您尽握先机,充分发挥财富增值潜力。

全天候实时交易,时刻紧贴大市

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式助您在流动设备上妥善安全地管理您的投资,随时抓紧每个投资机遇。

  • 紧贴环球主要市场
    五大环球股市 – 掌握香港、中国A股、美国、英国及澳洲市场股票交易,捉紧每个投资机遇。
  • 专业投资分析及新闻
    独到的市场分析助您作出每个决定 – 让您快速获取汇丰金融研究报告及与您投资组合相关的最新新闻报告。
  • 界面轻易使用
    用户界面简单灵活,操作流畅方便 – 页面设计直观易用,让您在简单三步直接落盘。
  • 即时组合更新
    时刻掌握市场动向 – 查看您的投资组合及个别股票表现,获取各大市场的实时股票报价。

立即下载应用程式

灰色HK标志。

观看影片了解如何操作

全方位投资功能,时刻尽在您手

投资组合一目了然数据显示页

全球投资组合一目瞭然

实时监察您在五大主要股票市场的投资组合及个别股票表现。

证券买卖快捷安全显示页

证券买卖快捷安全

透过流动装置进行买卖,直接入市。

市场信息显示页

时刻紧贴市场信息

获取专属的市场信息,行业表现及活跃股票升跌,助您时刻掌握市场脉搏。

香港/中国A股/美国/英国/澳洲市场

穿梭环球股票市场,捉紧每个投资机遇。

新股认购简易快捷

方便易用的流动交易平台,让您轻松认购香港新股。

阅览最新研究报告

获取一系列全面而独到的研究报告,深入了解不同行业及企业的表现,捉紧每个投资机遇。

开始体验

第一步:下载‘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

第1步:

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载“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

第二步:登入

第2步:

使用您的”汇丰金融网上交易“用户名称、密码及流动保安编码登入。

第三步:开展您的投资旅程

第3步:

享用网上交易服务,开展您的投资旅程。

重要通告

我们一直致力保障您及我们系统的安全性。为此,您可能无法以较旧的装置或系统版本来使用汇丰金融流动交易应用程序。

此应用程序支持iOS系统版本12.2或以上之iPhone、iPad和iPod Touch,以及Android系统版本6.0或以上之装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