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女士坐在梳化上用智能手機; 圖片使用於滙豐金融流動交易平台頁面。

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

交易觸手可及

一手盡握投資機遇,全憑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全新流動交易平台,讓您輕鬆管理各項投資,體驗更勝一籌。立即下載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緊貼大市,助您盡握先機,充分發揮財富增值潛力。

全天候即時交易,時刻緊貼大市

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助您在流動設備上妥善安全地管理您的投資,隨時抓緊每個投資機遇。

  • 緊貼環球主要市場
    五大環球股市 – 掌握香港、中國A股、美國、英國及澳洲市場股票交易,捉緊每個投資機遇。
  • 專業投資分析及新聞
    獨到的市場分析助您作出每個決定 – 讓您快速獲取滙豐金融研究報告及與您投資組合相關的最新新聞報告。
  • 界面輕易使用
    用戶界面簡單靈活,操作流暢方便 – 頁面設計直觀易用,讓您在簡單三步直接落盤。
  • 即時組合更新
    時刻掌握市場動向 – 查看您的投資組合及個別股票表現,獲取各大市場的實時股票報價。

立即下載應用程式

灰色HK標誌。

觀看影片了解如何操作

全方位功能,盡在您手

投資組合一目了然數據顯示頁

全球投資組合一目瞭然

實時監察您在五大主要股票市場的投資組合及個別股票表現。

證券買賣快捷安全顯示頁

買賣指令,安全快捷

透過流動裝置進行買賣,直接入市。

市場信息顯示頁

市場資訊

獲取專屬的市場資訊,行業表現及活躍股票升跌,助您時刻掌握市場脈搏。

香港/中國A股/美國/英國/澳洲市場

穿梭環球股票市場,捉緊每個投資機遇。

新股認購簡易快捷

方便易用的流動交易平台,讓您輕鬆認購香港新股。

閱覽最新研究報告

獲取一系列全面而獨到的研究報告,深入了解不同行業及企業的表現,捉緊每個投資機遇。

開始體驗

第一步:下載「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

第1步:

於App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

第二步:登入

第2步:

使用您的「滙豐金融網上交易」用戶名稱、密碼及流動保安編碼登入。

第三步:開展您的投資旅程

第3步:

享用網上交易服務,開展您的投資旅程。

重要通告

我們一直致力保障您及我們系統的安全性。為此,您可能無法以較舊的裝置或系統版本來使用滙豐金融流動交易應用程式。

此應用程式支援iOS系統版本12.2或以上之iPhone、iPad及iPod Touch,以及Android系統版本6.0或以上之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