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个女人正在坐飞机。图像用于汇丰飞行优惠计划。

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

轻松兑换"奖赏钱"至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

高达$800"奖赏钱"(或16,000里)迎新礼遇即属于您,立即申请汇丰EveryMile信用卡!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轻松兑换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让您畅游世界各地

  • 通过汇丰Reward+应用程序,以“奖赏钱”兑换超過15个旅游奖赏计划的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包括飞行常客及酒店奖励计划
  • 大部分计划更让您即时兑换“奖赏钱”至飞行里数或积分
  • 汇丰EveryMile信用卡持卡人兑换飞行里数可以获享优惠兑换率。换言之,签账可以获享低至港币2元=1里

如何登记

立即下载汇丰Reward+,随时随地兑换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

汇丰Reward+

尚未有汇丰EveryMile信用卡?


 

立即申请全新汇丰EveryMile信用卡, 尊享优惠兑换率,兑换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并获取精彩迎新奖赏!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以“奖赏钱”兑换全港最多、超過15个旅游奖赏计划的飞行里数或积分

专属汇丰EveryMile信用卡持卡人

尊享优惠兑换率,以$1"奖赏钱"=20里或积分兑换超過15个旅游奖赏计划的飞行里数及酒店积分,让您换取超过110间航空公司的免费机票及旅游礼遇。

飞行常客计划

酒店奖励计划

注:此名单会不定时更新,恕不作另行通知。您可以即时兑换旅游奖赏计划的飞行里数及酒店积分,但标记为*的计划除外,最长需要两星期才可以完成兑换。

其他持卡人

以“奖赏钱”兑换多达三间飞行常客计划的飞行里数:

  • 国泰会员计划
    $1“奖赏钱”=10里
  • Executive Club 英航会员俱乐部**
    $1“奖赏钱”=15里
  • 新航奖励计划KrisFlyer**
    $1“奖赏钱”=15里
     

**只适用于持有汇丰卓越理财MasterCard的客户

只需几步,在汇丰Reward+应用程序轻松兑换飞行里数及酒店积分!

登录汇丰Reward+应用程序后:

1. 加入账户(只限首次进行兑换的用户)

  • 前往“使用RC”页面的“飞行里数及旅游礼遇”,选择心仪的旅游奖赏计划。
  • 输入您的旅游奖赏计划账户资料1 ,并把账户2加入到汇丰Reward+应用程序。

2. 兑换您的“奖赏钱”至飞行里数或酒店积分

  • 选择心仪的旅游奖赏计划。
  • 输入要兑换的“奖赏钱”3

成功兑换“奖赏钱“后,您便会收到确认短信及电邮。在大部分的奖赏计划下,经兑换的飞行里数或酒店积分会即时加到您已连结的账户内4

3. 轻松踏上翱翔之旅

  • 请前往旅游奖赏计划的网页,以您所赚取的飞行里数或积分,兑换机票或其他旅游礼遇。

注:

  1. 请确认您于本行登记的姓名与旅游奖赏计划的账户姓名一致。
  2. 您若未登记加入任何旅游奖赏计划,可以进入其网站作即时登记。提交登记后即获分派一个会员号码。
  3. 每次最少须兑换$40"奖赏钱"。
  4. 请参阅以上“专属汇丰EveryMile信用卡持卡人”部分中的表格,了解旅游奖赏计划的最新名单。兑换飞行里数或积分至以下奖赏计划需时两个星期:无限万哩游、新航奖励计划KrisFlyer和Executive Club英航会员俱乐部。

相关服务

 

汇丰信用卡最新精彩优惠。

 
开启新窗口

尊享餐饮、购物、旅游以及更多尊尚折扣优惠。

 
开启新窗口

查看来自超过 160 个国家 / 地区的不同优惠。

立即申请

若您没有汇丰信用卡,请即于网上申请。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协助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