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名年轻女性边喝茶,边和身旁的年轻男士浏览平板电脑

转账及缴费

于网上随时转账和缴费,省时省力。

只需几步 轻松转账缴费

我们明白,您想随时随地都能调动自己的资金。只须几步,即可在网上进行本地及海外转账和缴交费用,简单快捷。转账缴费,就该如此方便。

转账及缴费项目

一对情侣用手机查询在线银行服务;图片使用于本地转账页面。
 
关于本地转账

通过汇丰网上及流动理财,全日24小时随时转账至本港任何银行的账户,或通过”电子直接付款授权”从您于其他指定本地银行的账户转账至您的汇丰账户,既方便又快速。

一对情侣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网上银行转账;图片使用于海外转账页面。
 
关于海外转账

只需数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轻松完成海外转账。您可安坐家中,随时在网上安排转账,省时省力。

 

透过汇丰网上及流动理财,使用汇丰环球转账服务或者以电汇方式,即时转账至海外账户。

 

您现在可以在香港以外地区,通过HSBC HK App使用“转数快”付款,无需提前兑换当地货币,境外消费更方便快捷。

一名女士搂着小狗在查阅账单;图片使用于缴费服务页面。
 
关于缴费服务

您可以使用您的汇丰账户或信用卡在网上轻松缴费。我们可代客户转账到多家商户和机构,包括公共服务费用、电话费、政府费用和慈善捐款。

一名妇女在家用笔记本电脑进行转账;图片使用于自动转账页面。
 
关于自动转账

您只须在汇丰设立自动转账指示,便可定期转付指定的金额予第三方,毋须再为定期缴账而烦恼。

面带笑容的女子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图片使用于汇丰电子支票服务。
 
关于汇丰电子支票服务

令处理支票更精明。电子支票即是纸张支票的电子版本,利用数码形式签发及使用。

相关产品

 

无论是以电汇或现金形式作买入或卖出交易,您也可以计算出将获金额。

 

汇丰环球私人银行, 汇丰卓越理财尊尚、汇丰卓越理财或汇丰One客户可以设立自选的目标汇率,当达到默认的目标汇率时,可以自动进行交易。

 

通过汇丰网上及流动理财,随时直接从其他指定本地银行的同名账户中增值到您的汇丰账户。

 

通过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拍摄支票,只需几步即可存入您的支票。

更多转账方式

透过电话

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客户
(852) 2233 3033

汇丰卓越理财尊尚客户
(852) 2233 3033

汇丰卓越理财客户
(852) 2233 3322

其他客户
(852) 2233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