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群人正在跳伞。

HSBC Safeguard:同心打击金融罪案

HSBC Safeguard

金融罪案构成的威胁是一个全球正在面临的问题,并影响着每一个人。银行在保障健全的金融系统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汇丰致力于采取措施,以助打击金融罪案。汇丰在香港拥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作为你可信赖的伙伴,我们竭力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银行服务。对金融犯罪的及时检测和防范,需要我们同心协力。准确及最新的客户资料,有利于我们阻止不法分子对金融系统的入侵。

不法分子一直试图利用金融系统,进行人口贩卖、非法毒品交易、欺诈及身份盗窃等危害人身安全和社会安定的活动。我们期望能与客户携手,共同打击一切非法诈骗行为。

 

准确的资料有助于维持健全的金融体系。我们期望与你紧密联系,请更新你的资料。

为了成功打击金融罪案,我们需要比以往更多的客户资料,包括新客户以及现有客户。深入了解个人及公司客户、从资金来源到在汇丰开立账戶的目的,对防范金融罪案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特别推出一系列“HSBC Safeguard”措施。

我们会不定时要求客户提供最新资料,我们明白相关措施会占用你宝贵的时间,并衷心感谢你协助我们打击金融罪行,共创安心未来。我们已优化网上平台,以便商业客户能简易地更新资料和上传所需文件。我们将持续技术革新,以便更多客户能通过网上平台作出回应。

 

资料保障

更新现有客户资料及收集新客户资料,能确保我們的系統及程序更有效地维持健全的金融体系。我们会严谨保护客户资料,因此,你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均受到汇丰高级别的资料及安全标准的保障。

如你使用我们的流动应用程式,你可以透过先进科技获得保护,包括生物认证(例如:Android™ 指纹认证、iOS Touch ID及Face ID)迅速登彔、交易验证功能、强大的数据加密、自动“操作时段超时”功能、交易短讯提示等。以上各项功能,旨在为你提供更简易快捷的银行服务,及享有银行级别的安全保障,令你放心处理账务。

 

你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你暂时毋须采取任何行动。如我们需要你提供额外或更新现有资料,我们将与你联络,通知有关详情。

常见问题

Apple、Apple标志、iPhone、Touch ID及Face ID均为Apple Inc.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地区注册或现正注册中的商标。 Android是Google LLC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