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位女士正在使用手提电脑;图片使用于汇丰外币储蓄账户页面。

外币储蓄账户

让您可灵活地处理不同的外币储蓄存款之余,亦可凭账户结余赚取利息。

外币储蓄账户,让您可随时快捷灵活地处理多达10种货币

  • 可选择下列货币 - 澳元、加拿大元、欧罗、日元、纽西兰元、英镑、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泰国铢及美元
  • 您可使用自动柜员机卡、分行服务、透过电话理财服务或汇丰网上理财,随时处理您的资金
  • 月结单会详列账户的所有交易纪录1

如何申请

存款利率

查阅最新港元、美元、人民币及各种外币储蓄及定期存款利率,请按此

管理您的存款

缴费及转账

轻松、安全及快捷地将资金转移至本港和世界各地的账户。

汇丰多样化理财方法

透过网上理财、自动柜员机、电话理财或亲临汇丰分行管理您的账项。

相关产品

 

于指定存款期内锁定资金,赚取不同货币的可观利息回报

 

让您随时轻松处理储蓄存款,同时赚取利息

 

一个简单而灵活的账户,让您可随时调动您的人民币之余,账户每日结余更可赚取利息

注:

1只适用于综合理财赈户及结单储蓄赈户。

 

风险声明

货币兑换风险 - 外币及人民币存款的价值需承受因汇率波动而产生的风险。倘若您选择将人民币存款兑换为其他货币时的汇率较当初兑换人民币时的汇率为差 , 则可能会因而蒙受本金损失。

目前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并受到监管限制(可不时更改)。香港居民之个人客户透过香港银行的人民币存款账户来兑换人民币,每人每日最高上限为人民币20,000元。若香港居民之个人客户打算兑换的金额超出此每日上限,必须分阶段兑换。适用于香港居民人民币兑换的限额与规定并不适用于非香港居民。

人民币储蓄账户结余将计算入客户的全面理财总值内。全面理财总值达港币1,000,000元或以上更可享额外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