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一位女士正在用手机拍照; 图片使用于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文章。

教您四大信用卡现金套现贴士,投入快闪优惠

看见长短途机票、星级酒店、行程套票快闪优惠一浪接一浪,想在假期放松一下,最好当然先存够钱,但一时兴起想出走,又想保留足够现金,信用卡套现一样帮到您。可是现金套现的方法五花八门,有什么地方要注意?让我们告诉您几大重点,让您轻松借到额外现金,外游尽情又尽兴。

信用卡现金套现不等于信用卡现金透支

不少人分不清现金套现和信用卡现金透支的意思,虽然两者的贷款额都主要视乎您信用卡的信用额而定,而且都以“快捷”取胜,一般不用提交任何文件就可以获批,但直接在柜员机用提款作现金透支,会逐日计算利息,最高可达近40厘,而且还会收取5%左右的手续费;现金套现的利息就远比信用卡现金透支低,而且一样灵活,通常可以在3天左右直接存入您的账户,一样赶得及踏上即兴之旅。

留意实际可获息率

有些信用卡现金套现计划只会告诉您每月最低手续费、月平息或实际年利率(APR)等,但不要以为这就是您的借贷成本。现金套现实际支付的息率视乎您的信贷状况、套现金额和还款期等而定,套现之前应该向银行问清楚。

注意两大信用额度

首先是实际可套现的信用额:它由您的还款能力而定,有时可套现的金额可能远低于您的信用额,记得留意。

第二是套现后的可动用信用额,由于现金套现会将信用限额“转”成现金,所以套现后,信用卡的可动用信用额就会减少,影响日常签账。但每月还款后,信用额就会回升,所以也不用太担心旅游之后,用钱必须小心翼翼。

留意推广优惠

信用卡套现通常不能获享信用卡积分,所以有些银行会推出回赠优惠,记得多留意。例如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就定期推出不同优惠,立马上汇丰网站,享受限时优惠。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更设有固定每月还款额,还款期由6至60个月,还有特惠个人化每月手续费,特别适合喜欢稳定还款的旅行爱好者。想知道您的“现金套现”分期计划的每月还款额和每日平均手续费是多少?用我们的“现金套现”分期计划还款计算机了解多点。

至于习惯灵活还款的“驴友”,也可以选择汇丰“现金套现”计划。计划没有固定还款期和还款额,更有180日优惠年息期,每月偿还多少由您决定,多旅行几次也不用担心。

“现金套现”分期计划及“现金套现”计划之比较
- 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 汇丰”现金套现“计划
还款期
固定 低至月结单的最低付款额
费用 个人化每月手续费
特惠年利率
每月还款额 6至60个月
无固定还款期
套现方法 网上申请后直接存入指定账户
网上申请后直接存入指定账户
“现金套现”分期计划及“现金套现”计划之比较
- 还款期
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 固定
汇丰”现金套现“计划 低至月结单的最低付款额
- 费用
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 个人化每月手续费
汇丰”现金套现“计划 特惠年利率
- 每月还款额
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 6至60个月
汇丰”现金套现“计划 无固定还款期
- 套现方法
汇丰”现金套现“分期计划 网上申请后直接存入指定账户
汇丰”现金套现“计划 网上申请后直接存入指定账户

记住这些套现秘诀,就可以抓紧每个快闪优惠,想走就走!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