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汇丰香港微信官方帐号

常见问题

官方帐号

什么是汇丰香港微信官方帐号?

汇丰香港微信官方帐号让您轻易探索我们多元化的银行产品及服务。

  1. 环球市场资讯
  2. 生活资讯及情报
  3. 大湾区银行服务及跨境理财通

WeChat Banking

汇丰香港微信账户绑定服务和汇丰香港微信小程序服务终止通知

由2022年7月31起,汇丰香港微信官方账号将停止提供汇丰香港微信账户绑定服务,客户将不能通过汇丰香港微信官方帐号查询户口结余;汇丰香港微信小程序也将停止使用,不再提供寻找汇丰分行等服务。

无需担心,该变动不会影响您的日常银行服务。您仍可登录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或网上理财享用更全面的电子银行服务,随时满足您的日常理财需求,获享升级理财体验。 需要亲临香港汇丰分行办理银行事务?请浏览香港汇丰官方网站并点击"寻找汇丰分行",输入您的位置和所需服务类型,即时了解就近汇丰分行有关资讯。

需要亲临香港汇丰分行办理银行事务?请浏览香港汇丰官方网站并点击"寻找汇丰分行",输入您的位置和所需服务类型,即时了解就近汇丰分行有关资讯。

其他

我该如何保障与汇丰相关网上活动的安全?

如果想了解更多如何确保您网上理财安全及保护自己免受网络诈骗的相关信息,请前往"网上及理财保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