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滙豐香港微信官方帳號

常見問題

官方帳號

什麼是滙豐香港微信官方帳號?

滙豐香港微信官方帳號讓您輕易探索我們多元化的銀行產品及服務。

  1. 環球市場資訊
  2. 生活資訊及情報
  3. 大灣區銀行服務及跨境理財通

WeChat Banking

滙豐香港微信賬戶綁定服務及滙豐香港微信小程序服務終止通知

由2022年7月31日起,滙豐香港微信官方帳號將停止提供滙豐香港微信帳戶綁定服務,客戶將不能透過滙豐香港微信官方帳號查詢戶口結餘;滙豐香港微信小程序也將停止使用,不再提供尋找滙豐分行等服務。

無需擔心,該變動不會影響您的日常銀行服務。您仍可登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享用更全面的電子銀行服務,隨時滿足您的日常理財需求,獲享升級理財體驗。 需要親臨香港滙豐分行辦理銀行事務?請瀏覽香港滙豐官方網站並點擊「尋找滙豐分行」, 輸入您的位置和所需服務類型,即時了解就近分行有關資訊。

需要親臨香港匯豐分行辦理銀行事務?請瀏覽香港匯豐官方網站並點擊"尋找匯豐分行",輸入您的位置和所需服務類型,即時了解就近匯豐分行有關資訊。

其他

我該如何保障與滙豐相關網上活動的安全?

如果想了解更多如何確保您網上理財安全及保護自己免受網絡詐騙的相關資訊,請前往「網上及理財保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