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查詢,意見及投訴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以滿足你的需要。你的寶貴意見讓我們保持高品質的服務。如你有任何強積金的查詢、意見或投訴,可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致電我們

滙豐強積金成員或自僱人士:+852 3128 0128
滙豐強積金僱主:+852 2583 8033

致函我們

有關一般查詢,你可以透過填寫電子表格、電郵至pensioncs@hsbc.com.hk或以郵遞方式聯繫我們,我們的郵寄地址為:

強積金: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3770號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你亦可以透過個人網上銀行向我們發送你的查詢或意見。只需填寫‘電郵信息’部分中的電子表格,我們會竭誠盡快給你回覆。

與我們會面

此外,你亦可於星期一至六分行的營業時間親臨我們的指定分行垂詢強積金服務及查詢。

垂詢強積金服務及查詢的指定分行

有關強積金的投訴處理

致電我們

滙豐強積金成員熱線:+852 3128 0128
滙豐強積金僱主熱線:+852 2583 8033

致函我們

你可以透過傳真 +852 2269 3085、電郵至customer.care.mpf@hsbc.com.hk或以郵遞方式聯繫我們,我們的郵寄地址為:

強積金:

九龍中央郵政信箱73770號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向你作出回應

當我們收到你的意見/投訴後,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內確認收訖,並務求於五個工作天內回覆閣下。我們偶爾需要更多時間處理,但我們定當給予你回覆。

投訴處理

投訴資料將絕對保密,並交由具有合適經驗及權責,但與投訴事項並無直接關聯的投訴處理小組處理。

為保障你的私隱,經第三者轉來的投訴,我們會向你作出回應。

如你的投訴成立,我們會作出適當補救,但補救不一定涉及金錢賠償。

如你對投訴處理感到不滿

如你仍對投訴處理不滿,你可要求將個案交由更高級的管理人員覆核。

有關金錢糾紛,你亦可將個案交予金融糾紛調解中心(香港中環雪廠街11號律政中心西座4樓408-09室)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