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關於滙豐保險

No.1 全港最大市場佔有率[@insurance-life-1st-ia-award-2022]

對您而言,承諾代表甚麼?一個保障自己、家庭和摯愛的承諾,是生命中最彌足珍貴的事物。

滙豐保險不僅為您提供保障,更助您身處人生不同時期、追尋不同目標時,兌現您的承諾。

無論您承諾好好照料家人、守護擁有的一切、保障現有生活,抑或達成人生理想,我們均有合適方案助您信守承諾。因為我們明白,承諾之後,才是承諾開始。

我們的優勢

滙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為滙豐集團成員,亦是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的附屬機構(“滙豐”)。滙豐保險是香港領先的保險公司,透過滙豐香港銀行渠道及第三方保險經紀,為零售銀行及商業銀行客戶提供各種人壽保險產品,滿足您的主要財富需要,包括保障、教育、退休、財富增值及財富承傳。


我們一直將客戶放在首位,您的所需引領我們不斷創新,開創各種嶄新方案和貼心服務。

香港金融中心區;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市場領先」。

你的No.1 Life Partner

作為No.1 全港最大市場佔有率[@insurance-life-1st-ia-award-2022]、最多客戶推薦的保險品牌[@insurance-life-most-recommend-2022],我們一直致力滿足客戶需求,矢志成為香港人壽保障的首選!

獎杯的特寫;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全球認可」。

財政穩健 至可信賴

我們在保險和財富管理業務擁有驕人紀錄,由2018 年開始,我們於香港連續5年獲得標準普爾AA-評級[@insurance-aa-rating],足證我們的雄厚的財務實力。

香港市中心的光影;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根基穩固 歷史深厚」。

根基穩固 歷史深厚

作為滙豐集團成員,我們以滙豐穩健的財務表現作強大後盾,憑藉其超過150年的金融和環球服務經驗,為您提供一系列產品和服務。我們亦致力與您建立深厚長久的信任關係,與您一起邁向目標,同步走向更遠。

香港夜景;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龐大網絡」。

龐大網絡

滙豐在香港有超過100間分行,透過專業團隊為您提供緊貼市場的訊息,全面滿足您的需要及期望,為您帶來理想體驗,同時致力以豐富經驗,助您獲得最大收益。立即聯絡我們

一家三口在聆聽;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豐富產品組合」。

豐富產品組合

我們提供全面的保險方案,照顧不同財富水平的個人客戶,幫助您的家人今後生活無憂,同時滿足各規模企業的需要,保障未來業務發展。尋找適合您的保障

兩位女士高興地看著手機;圖片使用於關於滙豐保險「創新電子平台」。

創新電子平台

創新電子服務是我們業務發展的重點,我們致力透過電子渠道提供優質及全面的服務。我們的保險概覽平台方便清晰,同時以客為本,讓超過65萬名客戶可以輕鬆查閱其保單資料並獲取實時資訊及查詢。

承諾 在於實現諾言

分紅實現率:高達109%[@insurance-fulfillment-ratio-record]

我們透過不同分紅保險計劃,致力實現我們的預計回報,務求符合您的預期,助您實現個人理想。查閱我們的分紅實現率總支付率

醫療保險索償核准比率[@insurance-claims-approval-rate-2022]:91% - 92%

僅在 2022 年,我們已核准了超過 769,000 項索償。其中,團體醫療保險計劃及自願醫保計劃分別有92%及 91%索償個案獲批賠償,協助客戶接受合適的治療,並於康復之路上提供支援。

醫療保險索償賠付率[@insurance-claims-paid-ratio-2022]:88% - 97%

2022年,我們的賠償總額已超過港幣10億元。自願醫保計劃及僱員福利計劃的索償付款比率分別有97%及88%。

聯絡我們

預約會面或視像會議,讓我們的財務策劃經理為您提供切合您需要的建議。

或致電(852)2233 3130 預約(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至晚上7:30,公眾假期除外)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及卓越理財客戶

聯絡您的卓越理財尊尚客戶總監或客戶經理;滙豐卓越理財客戶亦可致電(852)2233 3322

獎項及認可資格

HSBC life(Internation) Limited-IifeInsurance Company

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 2021: 

  • Innovation of the Year

Asia Insurance Industry Awards 2020 :

  • Innovation of the year (Eldercare Programme)
  • Life Insurance Company of the year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inancial Institution Awards 2021 - Excellence Performance - Insurance -Brand of the Year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金融機構2023」 (保險界別) – 卓越大獎 :

  • 年度品牌保險公司
  • 年度銀行保險學院
  • 企業社會責任
  • 數碼創新服務
  • 年度環境、社會及管治持續發展
  • 優端客戶級別服務 (產品)
  • 整合營銷策略 (服務)
  • 服務創新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inancial Institution Awards 2021 - Excellence Performance - Insurance -Brand of the Year

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2:

  • 傑出數碼革新大獎
  • 傑出人才培訓及發展大獎

香港保險業大獎 2021:

  • 傑出ESG 及可持續發展大獎
  • 傑出理財教育大獎

相關產品及資訊分享

"父親和女兒一起跳芭蕾舞;圖片使用於滙豐人壽保險頁面。
 

助您保障家人財務安穩,並將財富代代相傳​

一班朋友聚會;圖片使用於滙豐Life Talk頁面。
 

助您實現理財目標

一家人在跑步;圖片使用於滙豐保險「計劃您的人生旅程」頁面。
 

助您應付突如其來的醫療支出及危疾​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想知道保險如何保障您、您的財務與摯愛?立即參閱相關文章與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