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名商人在街上拿著智能手機微笑著。圖片使用於滙豐分行理財網頁。

延長指定分行於周末之服務時間

海洋中心滙豐卓越理財中心星期六服務時間延長為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及星期日下午二時到五時。

櫃位及一般銀行服務

如您需要親身辦理轉賬或使用其他銀行服務,我們的分行職員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我們現提供網上取票服務,讓您於親臨我們的分行前查看實時輪候狀況,並優先在網上預約櫃位及一般銀行服務。您亦可在會面前,預約在指定分行開戶並獲即時確認。

如您希望預約在其他分行會面,請填寫您的個人資料及預約詳情以提交預約申請。

周末服務

我們深明理財不能時常於辦公時間內進行。所以我們大部分的分行都會在星期六營業。

理財易中心

很多分行都設有一系列提供提款、存款及其他服務的理財易中心櫃員機,讓您可快捷穩妥進行日常理財服務。

尋找附近的自動櫃員機、理財易中心或櫃位服務。輸入您的位置和所需服務類型,然後選擇相關符號來查看開放時間和聯絡方式。

相關服務

 

個人網上理財簡單快捷,讓您每天24小時隨時輕鬆管理您的戶口。

 

您可以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利用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來繳費、轉賬或查詢您的戶口結餘。

 

一個電話號碼,讓您輕鬆使用全套自動化銀行服務,或聯絡您的客戶服務主任。

 

理財易中心備有一系列多元化的提款、存款及「提存易」服務櫃員機,讓您輕鬆享受理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