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名年輕女性邊喝茶,邊和身旁的年輕男士瀏覽平板電腦

轉賬及繳費

於網上隨時轉賬和繳費,省時省力。

只需幾步  輕鬆轉賬繳費

我們明白,您想隨時隨地都能調動自己的資金。只須幾步,即可在網上進行本地及海外轉賬和繳交費用,簡單快捷。轉賬繳費,理應如此簡便。

轉賬及繳費項目

一對情侶用手提電話查詢網上銀行服務;圖片使用於本地轉賬頁面。
 
關於本地轉賬

透過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全日24小時隨時轉賬至本港任何銀行的戶口,或經「電子直接付款授權」從您於其他指定本地銀行的戶口轉賬至您的滙豐戶口,既方便又快捷。

一對情侶用手提電腦進行網上銀行轉賬;圖片使用於海外轉賬頁面。
 
關於海外轉帳

只需數個簡單的步驟便可輕鬆完成海外轉賬。您可安坐於家中,隨時在網上安排轉賬,省時省力。

 

透過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使用滙豐環球轉賬服務,或以電匯方式,即時轉賬至海外戶口。

 

您現可於香港以外地區,透過HSBC HK App使用「轉數快」付款,毋須提前兌換當地貨幣,境外消費更方便快捷。

一名女士摟著小狗在查閲賬單;圖片使用於繳費服務頁面。
 
關於繳費服務

您可以使用您的滙豐戶口或信用卡在網上輕鬆繳費。我們可代客戶轉賬到多間商戶和機構,包括公共服務費用、電話費、政府費用和慈善捐款。

一名婦女在家用手提電腦進行轉賬;圖片使用於自動轉賬頁面。
 
關於自動轉賬

您只須在滙豐設立自動轉賬指示,便可定期轉付指定金額予第三方,毋須再為定期繳賬而煩惱。

面帶笑容的女子正在使用手提電腦;圖片使用於滙豐電子支票服務。
 
關於滙豐電子支票服務

令處理支票更精明。電子支票即是紙張支票的電子版本,利用數碼形式簽發及使用。

相關產品

 

無論是以電匯或現金形式作買入或賣出交易,您也可以計算出將獲金額。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滙豐卓越理財或滙豐One客戶可以設立自選的目標匯率,當達到預設的目標匯率時,可以自動進行交易。

 

透過滙豐網上或流動理財,隨時直接從其他指定本地銀行的同名戶口中增值到您的滙豐戶口。

 

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拍攝支票,只需幾步即可存入您的支票。

更多轉賬方式

透過電話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
(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户
(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
(852) 2233 3322

其他客戶
(852) 2233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