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女士在商業區拿著手機;圖像用於推廣開立投資戶口

開立投資戶口

透過應用程式買賣股票,快人一步掌握投資先機

投資從此變得更輕鬆簡單

滙豐設有多元化的網上投資服務,如債券、基金、股票、結構性產品等,可為您提供合適的投資方案。年滿18歲或以上及現居於香港的滙豐客戶,均可透過滙豐流動理財,簡單6個步驟開立投資戶口。

Well+額外賞:開立投資戶口賺盡「獎賞錢」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完成Well+「開立投資戶口」挑戰,即可賺取高達80「獎賞錢」[@investment-wellplus-account-opening]。立即按以下步驟,於Well+登記及完成本挑戰:

  1. 登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2. 在「了解產品與服務」下選擇「Well+」
  3. 在「額外賞」下點選「立即開始」
  4. 在「可參加的挑戰」下點選「開立投資戶口」
  5. 點選「立即開始」以登記本挑戰
  6. 開立投資戶口以完成挑戰,即可賺取「獎賞錢」
 

開戶只需6個簡單步驟

  1. 登入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並前往「投資」分頁
  2. 點按「我符合申請要求嗎」以確認您可否於網上開立投資戶口
  3. 檢查您的資料及選擇投資結算戶口
  4. 提交地址證明文件及開戶同意書(如有需要,詳情請查閱常見問題
  5. 完成簡單問卷以查看您對金融知識的了解程度
  6. 查閱條款及細則後,提交您的開戶申請

 

成功開戶後,請先完成風險取向問卷,以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並尋找合適的投資產品。您可透過瀏覽器或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完成問卷。

滙豐個人網上理財畫面截圖,顯示投資頁面。
*屏幕顯示僅供說明用途

已有滙豐戶口?立即透過滙豐流動理財開立投資戶口

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圖示
  • 隨時隨地靈活投資,無需親身前往分行
  • 透過「投資」分頁輕鬆盡覽投資組合的最新表現
  • 透過我們屢獲殊榮的理財平台[@investment-account-opening-awards],讓您安心享受安全快捷的投資體驗

如何開始投資

我們設有多元化投資方案以滿足你的需求。開立投資戶口不須繳付任何費用,但每款投資產品均設相應收費標準。

你亦可與我們的「理財達人」線上對話,增進你的投資知識。了解更多

 

專為投資新手而設的低收費投資服務,只需低至港幣100元即可投資基金

 

建立及管理您的投資組合,輕鬆縱橫港股、中國A股以及美股三大市場

 

透過滙豐提供的多款單位信託基金,建立您的多元化投資組合,覆蓋全球主要市場及板塊

 

備有多種保本及賺取利息的投資產品可供選擇,助您運用投資見解創造財富

 

提供多款種投資級別及高收益的債券和存款證,讓您享有較穩定的回報

 

透過滙豐認購熱門新股或新債券,可享手續費豁免

我符合投資戶口開戶要求嗎?

於網上開始投資之旅前,請先確保您:

您現可登入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開立戶口。

男士在家中邊做運動邊研究市場動態。

常見問題

還有其他問題?了解更多

您曾否考慮

 

一站式理財戶口,助滙豐卓越理財及卓越理財尊尚客戶全面掌握整體財務狀況,為投資做好準備。

 

滙豐投資平台指南助您一步步建立及擴建您的投資組合,同時掌握滙豐投資產品與平台的特點,盡享網上或線上線下混合模式帶來的好處。

 

參閱我們的投資指南,掌握實用的投資知識,助您逐步實現理財目標。

註:

    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或要約或邀請。投資涉及風險。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根據個人的投資經驗和目標、財務實力及其他相關情況,仔細考慮本網頁所介紹的產品或服務是否適合本身的情況。過往表現數據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應參閱個別產品的說明書或銷售文件,了解產品詳情及所涉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買賣投資產品均可能帶來虧損,而不一定可賺取利潤。

    本網站所載資料只適用於香港居民,無論在任何權限下,其內容不應視為分銷、要約銷售或購買證券之誘因。有關活動在相關司法管轄區之法律下可能不合法,特別是美國。

    本文內容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