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转账及缴费

常见问题

转账及缴费

要求撤销错误交易

在确定转账或存款至本地第三者账户的指示前,请小心核对受款人的账户号码/手机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快速支付系统识别码及部分屏蔽的姓名(如有)为正确无误。若不慎存款至错误账户,请您尽快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所有必需资料后协助您联络受款人以退回款项。如受款人拒绝,您可以考虑向警方报案或寻求独立的法律建议以讨回该笔款项。此外,如您发现您的账户收到不明来历的存款,请立即联络我们处理。

自动柜员机晶片卡

为何汇丰提供银联及PLUS网络自动柜员机晶片卡? 

除现有的银联自动柜员机晶片卡以外,本行引入另外一种使用PLUS网络的晶片卡,让您在海外旅游时有更多自动柜员网络选择。

于海外使用其他银行之银联与PLUS网络自动柜员机的每次收费分别为港币20元及港币40元。收费可予不时变更。请参阅汇丰网站内有关银行服务费用简介之最新收费。

慈善捐款

我怎样知道哪间慈善机构有提供电子收据服务?

在慈善机构列表里,您可看到有关慈善机构旁边会有特别显示说明提供电子收据服务。请留意,若您需要慈善机构提供电子收据服务,您只可以透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而不能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