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汇丰流动应用程序

下载汇丰流动应用程序,轻松使用各种银行服务。

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

理财,从未如此轻松。使用全新的香港汇丰流动理财应用程序,随时随地管理资金。

具备功能:

使用生物认证,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安全快捷缴账、转账及查看账户余额。

简单安全:

无需利用实体保安编码器,亦不必担心会丢失它。新的流动保安编码会存储在您的流动装置上,让您可更有效的使用理财服务。

轻松使用:

  • 个人网上理财客户 - 您可透过原有登录资料使用。
  • 未曾使用个人网上理财服务 - 您可透过下载有关流动应用程序登记。
汇丰移动应用程序于手机屏幕;图片用于香港汇丰的应用程序。

香港汇丰投资全速易

下载股票交易流动应用程序,随时随地进行买卖,快捷安全。

功能:

按一下"快速买入",立即进行证券交易,更可查看即时市场资讯,包括行业表现以及香港、中国A股和美国三大股票市场的个人化新闻讯息。

安全简便:

您可以选用任何一种安全登录方式,安全登录系统。我们强大而稳固的数据加密技术,可保障您的登录、个人及交易资料等重要数据安全无虞。

开始简单:

使用此应用程序,只需于汇丰开设投资账户便可下载程序,然后再在程序内输入您的汇丰个人网上理财资料,即可登录。

注意:此应用程序是专为香港客户而设。阁下必须持有投资账户方可使用此应用程序。

PayMe by HSBC

不限银行,自由转账,只在瞬间。

具备功能:

与朋友午餐后想分拆账单?于您喜爱的咖啡店买杯咖啡开展新一天?用 PayMe即可轻松付款!全新设计及更多功能,包括加入“转数快”、支持更多本地银行账户充值,和更有弹性的隐私设置。

简单安全:

我们十分重视每项交易的安全。 PayMe 采用银行业界标准的安全措施, 例如交易密码或生物认证功能以及24 小时持续欺诈监控。

轻松使用:

立即下载PayMe并添加您的香港银行账户或信用卡,即可轻易向朋友付款。

汇丰Reward+

专为香港汇丰信用卡而设之应用程式。透过贴心功能,您可随时随地搜寻及浏览一系列的最红优惠及管理您的信用卡账户。

具备功能:

  • 以“奖赏钱”缴付账单
  • 发掘及登记最红礼遇
  • 管理信用卡账户

简易安全:

您可以选择任何一种安全登入方式。使用Touch ID查看信用卡交易明细及“奖赏钱” 详情,提供全面保护。

开始简单:

  • 毋须登入,即可查看最新的信用卡优惠。
  • 输入您的汇丰个人网上理财资料,即可以“奖赏钱”缴付账单及查阅信用卡交易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