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黃金交易

只需幾步即可輕鬆買賣滙豐黃金券

投資黃金簡易方便

無論您想分散投資,還是尋求避險資產,滙豐黃金券均能助您輕鬆涉足黃金市場。

主要特點

以低入場費涉足黃金市場

最低交易額僅為一個單位,相等於本地倫敦金一錢

手續費全免

只需以交易時價格直接買賣,不用擔心任何隱藏費用

免除丟失或被盜風險

不設實金交收,不涉及運送或儲存成本,更毋須擔心丟失或被盜

多元投資渠道由您選擇

您可透過滙豐個人網上理財、分行及電話理財進行交易

      

黃金價格

買賣滙豐黃金券簡單四步

第一步

登入滙豐網上理財,在「我的投資」下選擇「黃金」。

第二步

選取交易黃金的支賬及入賬戶口,再輸入交易金額,可點選「查詢匯率」查看最新金價,再選擇「去」繼續進行交易。

第三步

檢查確認是次黃金交易的詳細資料,點選「確認」完成交易。

第四步

查看結餘及交易紀錄。

準備好買賣黃金?

聯絡我們

買賣黃金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7:00 – 晚上11:59。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 (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852) 2233 3033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852) 2233 3322

滙豐One及其他個人理財客戶:(852) 2233 3000

了解更多

重要資訊

您也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獲取大宗商品、全球股票和政府債券等不同資產類別的最新專業觀點

 

無論是兌換貨幣還是投資外幣,我們全面的服務都必定能滿足您的外匯所需

 

獲取最新外幣兌換價,助您處理外匯需要

投資涉及風險。黄金價格波動,客戶須了解其投資的價值可跌可升。滙豐黃金券的投資為非保本,投資本金有機會虧損及不被政府擔保。黃金券戶口並非存款戶口,不提供收益或利息。投資於滙豐黃金券有別於投資實金。滙豐黃金券的價格變動不一定反映實金的價格變動。

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或要約或邀請。過往表現數據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應參閱個別產品的說明書或銷售文件,了解產品詳情及所涉風險。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為滙豐黃金券的發行人及產品安排人。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已認可滙豐黃金券及滙豐黃金券的銷售文件。證監會的認可並不意味官方推薦或認可滙豐黃金券,亦不等於對滙豐黃金券的商業優點或其表現作出保證。

本網頁內所載內容及資料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任何監管機構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