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燈膽與一堆硬幣;圖片用於滙豐黃金服務。

黃金交易服務

滙豐黃金券助您把握黃金市場機遇

只須幾步 輕鬆買賣黃金券

無論您想尋求多元化的投資組合,還是想投資避險資產,滙豐黃金券均能助您輕鬆涉足黃金市場。

服務概覽

  • 滙豐黃金券以本地倫敦金(Loco London Gold)為基準資產,一個單位等於本地倫敦金一錢
  • 最低交易額為一個單位,讓你輕鬆踏足黃金市場
  • 不設實金交收,無儲存及運送成本,亦無丟失或被盜的風險
  • 手續費全免

黃金價格

立即開始交易

常見問題

常用連結

 

提供最新經濟及投資市況,分析市場走勢。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登入網上戶口買賣黃金券。

 

查看外幣最新匯率。

投資涉及風險。黄金價格波動,客戶須了解其投資的價值可跌可升。滙豐黃金券的投資為非保本,投資本金有機會虧損及不被政府擔保。黃金券戶口並非存款戶口,不提供收益或利息。投資於滙豐黃金券有別於投資實金。滙豐黃金券的價格變動不一定反映實金的價格變動。

本網頁所載資料並非亦不應被視為購買或認購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的建議或要約或邀請。過往表現數據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投資者應參閱個別產品的說明書或銷售文件,了解產品詳情及所涉風險。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為滙豐黃金券的發行人及產品安排人。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已認可滙豐黃金券及滙豐黃金券的銷售文件。證監會的認可並不意味官方推薦或認可滙豐黃金券,亦不等於對滙豐黃金券的商業優點或其表現作出保證。

本網頁內所載內容及資料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或任何監管機構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