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专题视频:和《金融时报》一起解锁投资趋势

2024年3月26日

准备好与我们的首席投资总监开启一段富有洞见的旅程,他们将深入探讨多个影响金融市场的关键议题和新兴趋势,以及分享投资机遇,帮助客户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这些影片和汇丰银行<2024年第二季投资展望>中提到的投资主题互相呼应。

 

2024年减息将对债券造成什么影响?

随着通胀回落,大部分央行将可在 2024 年降息,这将影响现金回报。 然而,债券市场仍有着明显高于通胀的溢价,因此仍然是一个重要的多元化投资工具,能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 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投资者应关注优质发行商。

观看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环球首席投资总监 Willem Sels的独到见解。

亚洲的投资魅力

亚洲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增长引擎,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机会和多元化的选择。 印度因其强劲的增长前景而备受瞩目。印度尼西亚则凭借快速的城市化进程ˎ制造业升级和丰富的资源展现出巨大吸引力。 同时,韩国也受益于人工智能引发的环球科技新趋势,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回报。

和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东南亚及印度首席投资总监章耀君一同深入了解这些投资机会。

美国韧性的构成要素

降息、持续通胀减缓及强劲的盈利增长等有利因素,使美国在今年成为备受瞩目的市场。科技革命、医疗保健创新和再工业化等结构性趋势正在推动多个行业的长期增长。尽管市场存在上涨空间,但波动性仍然存在,投资者应关注于优质企业。

观看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美洲首席投资总监Jose Rasco的专业见解。

相关资讯

一如预期,美联储一致投票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 5.25-5.5% 不变,已经是连续第五...[3月22日]
踏入今年第二季度,美联储降息在即,市场对降息的时间和幅度的预期也更为现实。此外,美国的盈利...[3月15日]
近日美国通胀数据的意外回升并未改变我们对联储局将在 6 月份减息的看法。美国企业利润上涨...[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