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專題影片:與《金融時報》一起解鎖投資趨勢

2024年3月26日

準備好與我們的首席投資總監開啓一段富有洞見的旅程,他們將深入探討多個影響金融市場的關鍵議題與新興趨勢,以及分享投資機遇,幫助客戶作出明智的投資決策,這些影片與滙豐銀行<2024年第二季度投資展望>中的投資主題互相呼應。

 

2024年減息將對債券造成什麼影響?

隨著通脹回落,大部分央行將可在 2024 年減息,這將影響現金回報。然而,債券市場仍有著明顯高於通脹的溢價,因此仍然是一個重要的多元化投資工具,能為投資者提供穩定的收入来源。在全球經濟放緩的情況下,投資者應注重優質發行商。

觀看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環球首席投資總監 Willem Sels的獨到見解。

亞洲的投資魅力

亞洲作為全球最大的經濟增長引擎,為投資者提供了豐富的投資機會與多元化的選擇。印度因其强勁的增長前景而備受矚目。印尼則憑藉快速的城市化進程ˎ製造業升級與豐富的資源展現出巨大吸引力。同時,南韓也受惠於人工智能引發的環球科技新趨勢,為投資者帶來可觀的回報。

與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東南亞及印度首席投資總監章耀君一同深入了解這些投資機會。

美國韌性的構成要素

減息、持續的通脹減緩與強勁的盈利增長等有利因素,使美國在今年成為備受矚目的市場。科技革命、醫療保健創新與再工業化等結構性趨勢正在推動多個行業的長期增長。儘管市場存在上行空間,但波動性仍然存在,投資者應專注於優質企業。

觀看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美洲首席投資總監Jose Rasco的專業見解。

相關資訊

一如預期,聯儲局一致投票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維持在 5.25-5.5% 不變,已經是連續第五...[3月22日]
踏入今年第二季,聯儲局減息在即,市場對減息的時間與幅度均有更實際的預期。此外,美國的盈利...[3月15日]
近日美國通脹數據出乎意料地上行並未改變我們對聯儲局將在 6 月份減息的觀點。美國企業利潤回...[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