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家居及家傭保險

為家傭、家居或財物提供不同保障,讓業主或租客均住得安心

一系列保險計劃為您的居所、財物和家傭提供全面保障

我們備有一系列保險計劃,能為家居、財物以至家傭提供全面保障,適合自置或租住物業人士

為何投保滙豐家居與家傭保險計劃

保障家居物品及財物

不想因家電及家具損壞、或貴重物品遺失及盜竊招致損失?我們的「家居超卓萬全保」能為您的家居財物提供保障

為重建家居提供保障

如您的自置物業因火災、自然災害或第三方而損毁,我們的火險計劃可支援重建費用

保障您的家傭

我們的家傭保險計劃提供一系列保障,包括僱員補償、住院費用、個人財物等

我們的家居與家傭保險計劃

 

守護您的家 由切合您需要的保障開始

 

為您的得力助手提供保障

 

完善保障您的居所

需要幫助?

網上管理保單

您可登入網上理財獲取一系列服務,助您輕鬆管理保單,包括更新個人資料、更改繳付保費指示,以及查閱索償記錄等。

或致電客戶保險服務熱線 (852) 2867 8678(熱線24小時運作)。

索償方式

假如意料之外發生,您可在此獲取有關保險索償的資料。

上述一般保險產品由安盛保險有限公司(「安盛」)承保。安盛已獲香港特別行政區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及受其監管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簡稱「滙豐」)乃根據保險業條例(香港法例第41章)註冊為滙豐保險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分銷人壽保險之代理商及安盛所授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銷售醫療及一般保險之代理商。這些計劃為滙豐保險及安盛而非滙豐之產品,並只擬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透過滙豐銷售。

對於滙豐與您之間因銷售過程或處理有關交易而產生的合資格爭議(定義見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金融糾紛調解中心的職權範圍),滙豐須與您進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程序;此外,有關涉及您上述保單條款及細則的任何糾紛,將直接由滙豐保險或安盛與您共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