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環球銀行服務

無論您到海外生活、升學還是投資,身在何地,我們的環球銀行服務都能讓您理財得心應手。

晉身滙豐卓越理財,即享高達港幣45,200元迎新獎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環球理財始終如一

我們緊隨您的環球足跡,為您提供當地理財服務、專屬禮遇、財富管理、以至稅務及移居建議等。

在超過30個目的地開戶

出發前或抵達後均可開戶;部分地區更支援網上開戶。

環球理財,始終如一

經網上理財集中管理您各地的戶口,並在戶口之間即時轉移資金,費用全免。

申請當地信用卡融入新生活

我們助您在新目的地輕鬆申請信用卡。

環球增值服務

無論您身在何地,我們都為您提供各種服務,滿足您理財和理財以外所需。

開立戶口

開立香港戶口

如果您剛抵港,或計劃使用香港的理財服務,歡迎瀏覽我們提供的相關資訊。

開立海外戶口

無論您計劃移居海外、在海外工作或投資,我們都可助您申請海外戶口。
我們的環球銀行服務
從日常環球理財到當地專業建議,我們每步緊貼您的環球足跡。
在您各地的滙豐戶口之間安全轉賬,費用全免。
您既有的滙豐理財身分全球通行,讓您輕鬆在目的地申請滙豐信用卡。
我們可助您於海外置業、安排按揭申請和海外理財[@international-overseas-processing]。
我們的見解、最新趨勢和分析,助您與子女輕鬆邁向成功大門。

在港理財

無論您來香港的目的是甚麼,我們一系列的本地支援服務都能助您順利安頓下來。
我們提供一系列資源,助您適應在香港的新生活。
透過我們一系列的環球銀行服務,盡享留學機遇。
了解如何管理、保障和增值您的環球財富。

環球銀行支援

了解我們提供環球銀行服務的地區,以及如何聯絡我們。

國際旅程體驗

我們提供各地生活指南,以及本地和海外理財貼士。
如您有意購置海外物業,無論是作度假、投資或退休之用,都可參考我們的籌集資金指南[@international-overseas-processing]。
了解如何在不穩定的市場中,也能達到財富目標。
了解您的本地及海外理財需要。
需要匯款到海外?參考我們的海外轉賬實用貼士,助您輕鬆辦妥。
我們的指南提供移居香港的實用資訊,包括開立銀行戶口、安排匯款轉賬和尋找住處,助您順利展開新生活。
了解現金套現和信用卡現金透支的分別,以減低使費。

重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