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職業退休計劃(ORSO)︰滙豐綜合公積金

了解我們的職業退休計劃「滙豐綜合公積金」,如何助您計劃您的退休生活

開始計劃您的退休

我們旗艦職業退休計劃「滙豐綜合公積金」為僱主提供界定供款計劃和界定利益計劃。

當僱員退休、更換工作或不再參與當前僱主的退休計劃時,仍然可以透過我們的成員延續安排保留僱員的權益。

主要特點

為您提供所需支援

我們的職業退休計劃專家和客戶經理隨時為您的公司,提供關於職業退休計劃的支援

善用我們的財富管理經驗

我們在基金管理方面具備豐富經驗,可以助您充分善用退休基金

多元化基金組合

我們的滙豐綜合公積金提供多元化基金選擇,供您投資

輕鬆管理職業退休計劃

您可隨時在網上及應用程式管理職業退休計劃,亦歡迎致電讓我們代辦

滙豐人壽職業退休計劃可在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使用全新功能!

成員現可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管理滙豐人壽職業退休計劃內的投資組合,查詢賬戶結餘、檢視基金表現及重組投資組合及重新分配新供款。

為甚麼需要參與成員延續安排?

透過成員延續安排,合資格成員在終止參與僱主的退休計劃時,可轉移並保留其權益於成員延續賬戶內。

  • 不同人生階段只需單一戶口

    滙豐綜合公積金下的成員在終止參與僱主的職業退休計劃(只適用於界定供款計劃)後,符合資格運用此安排。

  • 靈活提取部分權益
    如您需要由投資組合提取資金,您可選擇不時提取部分成員延續賬戶內的權益,以滿足您所需。
  • 縱然人生多變仍能保障您的權益
    即使在退休、轉職或終止參與僱主的退休計劃後,仍可繼續享受相同的投資靈活性。
  • 立即轉移輕鬆無憂
    您可輕鬆轉移權益[@mpf-wmfs-eligibility]到成員延續賬戶中,讓您無論開始新工作或退休,都能安心無憂。

投資組合及資料

了解自滙豐綜合公積金成立以來,各投資組合的累積表現(升/降百分比)。
查閱滙豐綜合公積金不同投資組合的單位價格。

重要資訊

需要幫忙?

與我們會面

歡迎與我們的職業退休計劃顧問商談,讓我們直接為您解答查詢。

來電查詢

歡迎致電我們的滙豐職業退休計劃客戶熱缐 (852) 2288 6655。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 – 下午7時30分;星期六:上午8時 30分 – 下午1時,公眾假期除外。

了解更多

您也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請細閱有關職業退休計劃的最新消息及其對您的影響,或瀏覽我們的檔案,以查閱以往的通告和公告。

 

您可在此獲取滙豐綜合公積金的常用表格;以及最新的投資表現報告。

 

無論您是僱主或僱員,都可於本頁尋找職業退休計劃相關問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