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位女士在開心的用電腦;圖片適用於網上理財。

網上理財

24小時隨時輕鬆管理您的戶口,簡單快捷。

開始使用網上理財

透過滙豐網上理財,隨時隨地經不同裝置處理您的日常理財需要。

  • 戶口狀況一目了然
    您可於同一個介面查閱您的所有交易紀錄及戶口詳情。
  • 全面掌握投資組合
    投資介面清晰易用,讓您可輕鬆管理投資組合,盡得理財優勢。
  • 自主理財服務體驗
    助您靈活辦理日常銀行賬務,如設立轉賬限額及自動繳費指示,一切盡在掌握中。

設計更簡潔易用,貼合您的日常理財需要

我們正逐步更新滙豐網上理財,為您帶來煥然一新的介面及各種升級功能,讓您享受更輕鬆自在的理財體驗。

  • 更適合各種屏幕大小的全新設計
  • 更清晰的導覽列,讓您快速轉賬及繳費
  • 更方便的篩選器讓您輕鬆查閱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

更多貼心升級將陸續推出,密切留意!

主要功能

隨時隨地管理您的結單及通知書

您的電子結單可保留最多7年(即84個月),電子通知書則可保留最多3個月。

投資體驗更輕鬆便捷

您可利用我們的財富概覽全面掌控您的投資狀況。

網上轉賬及繳費服務

24x7全天候經「轉數快」1或滙豐環球轉賬2即時免費轉賬,您亦可設立自動轉賬指示以向不同的商戶繳交費用。

管理信用卡和扣賬卡戶口

只需簡單幾步,即可網上啟動新卡、凍結、報失和申請換卡,或更改您的信用限額3、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3等。

靈活彈性處理定期存款

全日24小時透過滙豐定期存款戶口,查閱和管理您的定期存款。

即時獲得協助

在滙豐網站使用 「線上對話」聯絡我們。我們可以即時為您解答有關網上理財服務的任何問題。

更安全有效的網上理財

一位男士正在使用他的筆記本電腦;圖像用於網上及理財保安措施。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了解如何透過定期登入、檢查交易並保持防毒軟件更新來確保您的戶口安全。

一個人在使用手機;圖片適用於流動保安編碼。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流動保安編碼是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的一項內置功能,用作取得獨特及單次使用的保安編碼,讓您輕鬆登入及使用全方位的滙豐個人網上理財服務。

一位女士在操作她的電腦;圖像適用於保安編碼器。
 
內容將於新視窗顯示

使用保安編碼器,讓您進行網上理財時進一步提升安全保障,令您加倍安心。保安編碼器由密碼保護,作用為在用戶使用個人網上理財服務時,產生獨有的編碼,讓用戶可以安全登入。

我可以怎樣登記個人網上理財?

您只需登記一次,即可使用滙豐網上及流動理財。

請確保您是下列任何一項服務的客戶4

  • 具自動櫃員機卡或電話理財服務的滙豐戶口
  • 具自動櫃員機卡服務的滙豐信用卡
  • 滙豐強積金或滙豐職業退休界定供款計劃戶口
     

在您開始之前,請下載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然後按照以下5個簡單步驟完成註冊。

如您使用非預載Google Play的Android設備,請按此了解如何下載「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備註

  1. 透過「轉數快」或「即時支付結算系統」轉賬至其他銀行的戶口,或收取轉自其他銀行的款項,我們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其他銀行可能會有不同的收費安排。
  2. 滙豐環球轉賬服務用作即時轉賬至個人及第三方海外滙豐賬戶,為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滙豐卓越理財尊尚、滙豐卓越理財及滙豐運籌理財客戶尊享。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及卓越理財尊貴客戶可豁免所有滙豐環球轉賬服務費用。請参考「以下網頁」查閱可支援環球轉賬服務國家列表。
  3. 更改信用限額和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只適用於信用卡。
  4. 必須有相關密碼或一次性的短訊密碼。
  5. 如果您的身份證明文件號碼不多於6個字符,或滙豐沒有您的完整出生日期紀錄,您將不會被自動登記收取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