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一個英俊的男人正在使用他的電腦;圖片用於強積金電子服務。

滙豐強積金電子服務

一站式強積金電子服務,助你輕鬆管理賬戶

滙豐強積金 - 電子登記入職僱員

滙豐強積金 - 作出供款

免責聲明

此影片所載資料並非提供投資建議,亦不可視為對任何潛在客戶的推介或建議。讀者不應在未尋求特定專業意見前,單靠此影片的資料作出任何決定。

對於本影片所載資料的準確度或可靠性,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滙豐」)並無作出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在任何情況下,滙豐概不就本影片的任何建議、意見或陳述而引至的任何損失或破壞承擔任何責任。

本影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發出的指引或公布為準。如對本影片內容的涵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專業人士的意見。

本影片的所有知識產權屬滙豐所有及保留。任何人士未經滙豐書面授權,不得為任何目的而複製、分發、修改、播放、連接或以任何方式傳送有關影片所載之全部或任何部分。

有關的強積金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網上服務、自動櫃員機、綜合銀行結單、分行網絡及部分熱線服務乃透過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提供。

2019 年 7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