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以電子方式管理僱主強積金賬戶

我們提供多種強積金電子服務,幫助身為僱主的您輕鬆管理強積金行政所需

網上服務助您輕鬆管理強積金

我們為僱主提供強積金電子服務,不但可節省行政時間,同時亦可減少計算失誤,避免因供款不足而可能出現的附加費。

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

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以處理公司財務需要,包括管理強積金供款。

只須在香港滙豐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mpf-mpfeservices]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功能,可以讓您更快登入或驗證您使用滙豐商務「網上理財」的權限,無需使用實體保安編碼器。

查看「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強積金服務使用指引」了解更多。

滙豐商務「網上理財」

滙豐商務「網上理財」一站式平台[@mpf-mpfeservices],讓您輕鬆管理強積金,並滿足您各種商務理財所需。

滙豐提供人力資源管理軟件

透過我們指定的人力資源軟件,為新僱員註冊並每月供款。請聯絡您的客戶服務經理查詢此服務詳情。

電郵提示

如您已向我們登記電郵地址,我們會在每曆月的供款日前,以電郵提醒您遞交供款。

在收到付款結算書後*,我們亦會向您發出電郵確認收妥,不包括透過滙豐商務「網上理財」遞交的付款結算書,因透過滙豐商務「網上理財」成功遞交付款結算書後,僱主便會在滙豐商務「網上理財」收到確認書。

您可以透過更改僱主資料IN05表格 (PDF)登記或更新電郵地址。

遞交付款結算書電子渠道

遞交方法

身為使用滙豐強積金服務的僱主,您需要定期向我們遞交付款結算書。您可透過電子渠道遞交以節省行政時間,亦可減少計算失誤,避免因可能出現的附加費。

您可使用以下4種渠道預備及向我們遞交付款結算書:

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

您可透過微訊(適用於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享用簡便快捷的自助服務,包括:

  • 向虛擬助理「Emma」提出一般查詢
  • 獲取滙豐強積金資訊及最新發展
  • 獲取強積金賬戶管理及退休計劃小貼士

請即搜尋WeChat ID「HSBCMPF」及關注滙豐強積金微信官方帳號。獲知更多詳情

您也可能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身為僱主及滙豐強積金客戶,您可在此獲取相關資訊,了解僱主的強積金責任,以及我們如何能協助您

 

適切可靠服務助您輕鬆履行僱主強積金責任

    本網頁所示資料僅供參考,並會隨時更新而不會作出任何通知。有關強積金制度的資料乃以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發出的指引或公布為準。如對本網頁內容的涵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人士的意見。

    投資涉及風險,往績不能作為未來表現的指標。金融工具(尤其是股票及股份)之價值及任何來自此類金融工具之收入均可跌可升。有關詳情,包括產品特點及所涉及的風險,請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