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投資

讓您無論身在何地,都可隨時輕鬆投資買賣,並緊貼市場動向

透過應用程式投資買賣,快人一步掌握先機
只須簡單幾個步驟,您就可以全面掌握您的投資組合,探索多元化的投資產品,以及更新您的風險取向問卷

投資產品

查看我們多個不同投資產品,助您充分捕捉財富增長潛力。
締造理想未來與增值財富,兩者兼得
靈活、安全的頂尖股票買賣體驗
多元化的投資組合以實現您的財務目標
認購債券和存款證,可為您帶來穩定的利息收入
我們的一系列結構性產品,讓您在可承受的風險範圍內,輕鬆實現財務目標
無論是兌換貨幣還是投資外幣,我們全面的服務都必定能滿足您的外匯所需

投資服務

查看我們不同服務與平台,讓管理投資化繁為簡。
每月港幣25元,即享$0股票佣金
「FlexInvest靈活智投」專為投資新手而設,可助投資者以低成本、簡單的途徑建立基金投資組
享低至0.01%股票佣金及5%港元定期存款年利率
一個月費,讓您無限次買賣基金,適時作出資產配置
我們的財富融資方案提供多元化的選擇,讓您無需出售資產,便可為財富增值

獲取專業投資建議

與我們的專業投資顧問會面,以進行財務規劃。我們可以協助您選擇合適的投資產品,實現理財目標。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如需要投資相關支援,亦可與專屬客戶經理聯絡

釋放財富增值潛力

最新資訊、投資貼士以及實用工具,讓您透過我們的投資平台更有效增長財富。
想投資,但不知道如何起步? 我們為您安排了一個簡易的課程,一周內教會您基本知識。 立即登記,獲取第一堂免費課程!
一站式投資入門簡介為您提供網上課程、實用貼士以至投資技巧,助您輕易踏入投資大門。
了解我們的投資視野,助您配置合適資產類別。
外匯市場瞬息萬變, 我們專業的分析助您站穩陣腳,把握外匯先機。
每周獲取滙豐投資通訊,緊貼最新市場分析。
想在創富路上暢通無阻?立即了解滙豐為您提供的投資工具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