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意外萬全保」

周全的意外保障

別讓意外破壞您的家庭大計。「意外萬全保」是全方位的意外保險計劃,可為您的家人作好準備,以應付不幸遭遇意外時所帶來的經濟困難。若您因人身意外而嚴重受傷,我們的意外保險將為您提供一筆過現金賠償。此外,我們亦可為您支付意外相關的醫療費用。

特點

  • 兩款意外保險保障以供選擇,切合您的預算和需要
  • 若受保人在駕駛時或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或私家車時不幸遇上車禍而引致身亡或永久完全傷殘,一筆過現金賠償額最高可達港幣二百萬元
  • 若您連續五年不曾提出任何索償,將可獲發還相當於已繳付保費三成的現金退款
  • 您只須於國內超過250間指定醫院出示「中國住院按金保證卡」

索取投保報價

需要索償嗎?

您可隨時在網上提出索償,或致電或親臨滙豐分行辦理索償手續。

承保範圍

一筆過現金賠償

若受保人因意外而永久完全傷殘或死亡,現金賠償額最高可達港幣一百萬元;若意外涉及私家車或您不幸在乘搭付費公共或私人交通工具時遭逢車禍,現金賠償額則最高可達港幣二百萬元。

 

醫療費用

我們提供每年高達港幣20,000元的醫療費用保障,協助受保人意外受傷後康復,當中包括門診及住院醫療開支賠償(門診最高賠償額為每次港幣150元)。另亦提供跌打費用賠償,每次最高賠償額港幣100元,每年最高為港幣1,000元。

若您於中國內地因意外導致受傷,您只須於國內超過250間指定醫院出示 「中國住院按金保證卡」,便可入院即時接受治療,毋須預先繳付住院按金。

 

有關詳情,請參閱保單內文。

管理保單

網上管理保單

只要登入手機上的「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滙豐網頁的個人網上理財,您便能隨時隨地透過電子保險概覽查閱您的保障項目及範圍、保費到期日以及更多資料。

索償方式

人生不一定事事順意,萬一發生事故,我們往往希望能夠第一時間獲得保險索償。


如需協助,您可以隨時在網上遞交索償書,亦可致電我們的索償熱線 : (852) 2867 8678

 

任何索償金額低於港幣5,000元的合資格「特快賠償批核服務」個案將獲得立即處理,而索償付款將會在收妥所有安盛保險(香港)有限公司(「AXA安盛」)所要求提交的文件後兩個工作天內獲批准。如需更多資料,AXA安盛將會於五個工作天內向索賠人發出跟進信。

相關產品

 

在您住院期間提供每日現金津貼,助您減輕經濟負擔,讓您安心休養。

請注意,「意外萬全保」的保障範圍可能與您現有保障有所重複或超出您的需要,我們建議您將「意外萬全保」的保障範圍與您現有的保單作比較以防止保障重複。

一般保險計劃只適用於滙豐客戶。

上述資料僅為摘要,有關詳盡條款及細則,以及不受保項目細則,概以保單內文為準。

以上保單由安盛保險有限公司(「AXA安盛」)承保,AXA安盛已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並受其監管。AXA安盛將負責按保單條款為您提供保險保障以及處理索償申請。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乃根據保險業條例(香港法例第41章)註冊為AXA安盛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分銷一般保險產品之授權保險代理商。一般保險計劃乃AXA安盛之產品而非滙豐之產品。

有關與滙豐於銷售過程或處理有關交易的金錢糾紛,滙豐將與您把個案提交至金融糾紛調解計劃;此外,有關涉及閣下保單條款及細則的任何糾紛,將直接由AXA安盛與您共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