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容首部

僱主行政指南

本行政指南所提供的資料旨在協助僱主熟識滙豐強積金智選計劃及自選計劃(統稱「滙豐強積金計劃」)的一般行政處理及相關強積金表格。

本行政指南所載資料乃參考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強積金條例」)、其他生效的法例/規例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發出的指引,而在此提供的所有資料僅作為一般參考。詳情以強積金條例、相關的法例/規例條文、積金局的指引或公布為準。本行政指南不可視為或依賴作為有法律性的意見或取代強積金條例、有關的法例/規例,以及積金局發出的指引。詳情請參閱強積金條例、有關的法例/規例,以及積金局發出的指引。如有任何疑問,請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本行政指南將會隨時更新而不會作出任何通知。資料將會於切實可行情況下,參考滙豐強積金計劃的行政處理及相關強積金表格之變動,以及強積金法例及由積金局發出的指引而更新。

資料由滙豐強積金計劃的行政管理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提供。

版本: 2019 年 7 月